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音乐后花园 沼泽乐队「争鸣二十载」2018广州音乐会

    时间:2018/12/15 星期六 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

    票价:280

    购票:https://www.ticket-easy.cn/item/68354

    电话:400-108-8808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前无古人电古琴 纵横国际琴箫摇

  古典乐器与前卫摇滚的大胆结合

  世界级乐队颠覆你的视听体验

  沼泽乐队,中国著名独立乐团,一张电古琴前无古人,独步天下,将古琴融于后摇的浑然天成,狂放不羁,会让人想起魏晋风流,竹林隐逸;舞台上的麻衣汉服,潇洒灵动又厚重,也是最中国、最世界的。

  沼泽乐队如今的阵容从1998年开始,二十年来,沼泽四子甘苦与共,终于结出硕果。从2006年开始,乐队改变方向,海亮潜心研习古琴,由此树立独一无二的风格,古雅简约的古琴,跟后摇的飘渺虚幻,配合得天衣无缝。

  如今,沼泽已成为到访国外重要音乐节最多的乐队之一,足迹遍及亚欧南北美几大洲。他们的演出让人惊艳,好评不断。柏林的WOMEX世界音乐博览会创始人Christoph Borkowsky盛赞,“沼泽是中国的Pink Floyd”;甚至,与后摇巨擘Sigur Ros一起,被哥伦比亚音乐媒体评选为“年度十大精彩现场”,与U2、Green Day、Korn这些殿堂级大团比肩而立。

  2018年5月沼泽于英国、荷兰、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多个欧洲国家进行了巡演,并参演了在比利时举办的全球最大的后摇盛会----Dunk!音乐节,及在英国The Beatles故乡利物浦举办的Sound City音乐节。

  2018年6月和9月沼泽进行了成军以来最大规模的国内巡演,行程包括32个城市,纪念一起走过的二十年。

  而12月广州大剧院的演出,则是今年沼泽的重头戏,会联合香港金牌制作团队一起打造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说真的,国内应该还没有任何一队乐队,能够以同一阵容走过20年的漫长远征。

  而你,会出现在现场,与他们分享这一份感动和喜悦吗?

  乐队成员:

  海亮 Hoyliang :古琴、吉他、箫、人声

  细辉 Littledream :吉他、小键盘

  阿来 Roy :贝司、口风琴

  海逊 Sasean :鼓、槌击键盘

  主要奖项:

  2017年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器乐专辑奖”(沼泽《琴晚》)

  2015年 中国摇滚迷笛奖:最佳年度摇滚乐器演奏奖(古琴:海亮)

  2014年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器乐专辑奖”(沼泽《远》)

  2013年 阿比鹿音乐奖“年度摇滚音乐人”奖项(沼泽《远》 )

  2012年 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乐队”奖项( 沼泽《1911》 )

  2012年 华语金曲奖“最佳器乐合奏专辑”等两项提名

  2012年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乐队”等两项提名。

  2011年 华语金曲奖“最佳跨界专辑”奖项( 沼泽《沧浪星》 )

  2011年 华语金曲奖“最佳乐队”等两项提名

  2011年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封套设计”奖项( 《沧浪星》/设计:海逊 )

  2011年 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乐队”、“最佳摇滚艺人”等四项提名

  演出曲目:

  落木

  1911第一回

  憧憬之船

  争鸣 (Full album)

  闭上眼望星

  如果我失去了青春

  沉醉不知处

  飞天猪

  二维 (Variation) + 世界是块忧伤的石头

  惊惶

发布时间:2018-12-07 编辑:俞启明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