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西班牙之声》钢琴小提琴音乐会

    时间:2018/09/10 星期一 20:00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票价:880/680/480/380/280/180

    购票:

    电话:400-108-8808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曲目:

  1、《埃斯科里亚尔》(孤调与布雷利亚斯曲式)

  2、《特拉法尔加》

  3、《坎塔布连海》

  4、《阿斯图里亚斯》

  5、《西班牙狂想曲》

  6、《太阳门》

  7、《西班牙组曲》

  8、《致敬费德里科?加西亚?洛尔迦》

  9、《嫉妒》(阿根廷探戈)

  10、《欲望》(探戈与弗拉门戈)

  11、《加的福尼亚》(喜悦之曲)

  12、《火祭舞》

  13、《东风》(匈牙利恰尔达什舞曲)

  14、《马德里街头》

  15、《安达卢斯组曲》



  演出介绍:

  西班牙著名钢琴家马诺洛·卡拉斯科从2015年-2017年携《西班牙之声》乐团来中国巡演,已成为全球巡演的重要之站,每年一次的中国巡演对他来说非常重要。2018年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他将来一场钢琴独奏音乐会巡演。 本次钢琴独奏音乐会马诺洛·卡拉斯科将会展现出他所有的音乐精髓,从古典到现代、从传统到创新、从名曲到原创,演奏出一场独有的钢琴独奏音乐会。 此外在音乐会中他将特邀西班牙小提琴家西蒙·加西亚来与他同台演奏,让这场音乐会更加高潮迭起。

  乐界传奇-西班牙著名钢琴家马诺洛·卡拉斯科出生于西班牙南部城市加的斯,他曾就读与世界各地最知名的音乐学院学习,如维也纳、伦敦、法国、德国等等...,并总是在作曲和指挥以及他主修的钢琴方面达到最高荣誉的成绩。
  作为西班牙民谣钢琴王子的马诺洛·卡拉斯科除是一位钢琴家,同时是一位作曲家和管弦乐团的指挥家。享誉乐坛的他,曾在众多的国内外钢琴比赛中获奖。1995年获法国里昂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1996获意大利第五届国际钢琴比赛提名奖以及1998年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第五届全球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第十二届全国作曲青年钢琴比赛艺术家奖等等...

  他曾在西班牙、美国、墨西哥、英国、法国、比利时、意大利、德国以及日本等世界各地超过40个国家举办过他的独奏音乐会,具有相当的国际知名度。他已发布了许多张专辑,同时也是公众表演的发起人。更是兼任安达卢西亚皇家马术艺术学院的音乐作曲人,为其创作的音乐作品旨在突显出马匹的律动节奏,为马匹的每个动作创造出完美的音乐曲目,实现了美丽和谐与完美的对称,呈现骑马术和西班牙骑术的完美演出。

  特邀艺术家-西班牙小提琴家-西蒙·加西亚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从小开始学习音乐,在全国最好的音乐学院学习。曾与著名教授完成小提琴和室内乐的进修,毕业于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的两个学位,成为一名音乐家及小提琴家。
  后在西班牙管弦乐团担任首席小提琴10年之余,走遍欧洲众多著名剧院演奏,如伦敦、维也纳、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同时开展与欧洲最好的老师继续深造学习,并获得西班牙小提琴一等荣誉资质,后在巴黎、德国和马德里表演小提琴独奏。 之后的机缘巧合他成为了室内泰坦古典弦乐四重奏,多次被西班牙国家广播电视台、电台邀请,参加了节目“15”、“我的第一个四季”、“屋顶上的乐团”等,被视为马德里皇家音乐学院的重磅四重奏。

  后被西班牙著名钢琴家马诺洛?卡拉斯科邀请担任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了众多经典曲目而脱颖而出。还将他的经典元素与民间和现代音乐世界的新视野相结合、熟知弗拉门戈、爵士、konnakol(印度)、民族民间、kpanlongo(加纳)、巴西民间等音乐元素。

  西蒙?加西亚在不断探索和发掘小提琴的新趋势,他要做一名为小提琴增添灵魂色彩的艺术家。
发布时间:2018-09-07 编辑:俞启明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