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

    时间:2016-07-31 周日 15:00

    地点:惠州鹅城大剧院

    票价: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

  百老汇联盟创新经典剧目

  中美联创·3D多媒体亲子电影音乐剧

  小女孩桃乐丝和家人一起住在堪萨斯州。一天,一股强大的龙卷风将来不及躲进地洞的桃乐丝连同叔叔的房子被卷进了空中。

  龙卷风将桃乐丝带到了名为奥兹的芒奇金人国度,掉落的木头房子碰巧砸死了为害这里的东方女巫。因此她得到了一双银色的魔法鞋子。但是受到贵宾礼遇的她一心只想回家,芒奇金人告诉她,只有翡翠城的魔法师才能帮助她。为此她必须沿着金砖大道去寻找,桃乐丝是怎样找到回家之路的?又在途中经历了什么困难,结识了哪些好朋友?让我们相约剧场,帮助桃乐丝找到回家的路!

  本剧目一改传统儿童剧舞台表演形式,用动画电影与表演相结合,逼真展现惊心动魄的童话世界,3D投影与演员表演相辅相成,带给观众从未有过的视觉体验与冥想空间。

  百老汇联盟创始人任总导演,美国版《西游记》历险故事;

  原创乐曲+3D动画电影+表演+虚拟主持人现场互动;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一部勇气、智慧和爱的音乐剧,一个不寻常家庭的感人故事!

  制作团队

  总导演

  Jennifer Jancuska  (美国)

  百老汇联盟创始人/艺术总监BC Beat 艺术总监,制作人。在多个百老汇音乐剧中担任导演与编舞的重要角色,并与Tony奖得主Janine Tesori,Lin Manuel Miranda 一起复排了tick tick boom并取得了票房傲人的成绩。

  主要作品

  Miss Saigon  西贡小姐

  Little Night Music 小夜曲

  Rent 吉屋出租

  Evita 艾薇塔

  Les Miserable 悲惨世界

  Cats 猫

  导演及编剧:王凌云

  主要作品

  2012 大型原创音乐剧《断桥》作词

  2012 百老汇音乐剧《牡丹亭 Peony Pavilion》中文版剧本、作词

  (该剧由百老汇音乐大师Maury Yeston莫利·耶斯顿作曲作词, Jeffrey Hatcher 杰弗里·哈切编剧)

  2012 开心麻花音乐喜剧《爷们·贰》 作词

  2013 大型歌舞剧《情暖天山》联合编剧、作词

  2013年新疆国际舞蹈艺术节开幕演出 导演:邢时苗 作曲:唐建平

  2013 大型原创音乐剧《简·爱》 编剧、作词(导演:王晓鹰、作曲:祁峰)

  2013 百老汇音乐剧《大梦神猴》中文版作词

  (作曲:Louis St. Louis 路易斯·圣·路易斯 格莱美音乐奖得主)

  2014 现代京剧《七个月零四天》 文学统筹

  2014 《声声长流》陕北民歌新人佳作音乐会  文学撰稿、作词

  2014 第四届中国诗歌节  文学统筹

  2014 大型歌剧《运之河》 文学统筹

  视频导演:陶  凯

  国内新锐Visual show导演,多年的视频创意导演经验,具有深厚的艺术创作力及表现力。创作中不拘泥于舞台与多媒体艺术的呈现,而是对演出效果做出准确的、艺术再创作式的整体把控。他将装置艺术、空间艺术、后现代主义艺术的概念引入到表演创作中,总能设计出让观众兴奋、吸引眼球的创意点。

  代表作:宋城集团《千古情》系列演出、央视龙年春晚舞蹈杨丽萍《雀之恋》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2013 大型多媒体歌舞秀《锦宴》、大型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第三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奖颁奖典礼、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天禅》、成都欢乐谷《天府蜀韵》等。

  舞美创意   陈俊

  主要作品

  数虎图像视觉导演、舞美设计师、原画师

  青岛大型舞蹈魔术剧《梦归琴岛》

  广西南宁大型实景歌舞秀《锦宴》

  宋城集团《三亚千古情》《丽江千古情》《九寨千古情》

  东部华侨城大型多媒体交响音画《天禅》

  大型歌舞文化旅游歌舞秀《千回西域之大美新疆》

  作曲   李林

  主要作品

  青年作曲家,现任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师。

  作品:参与《声动亚洲》、《中国达人秀》

  参与《赛尔号》、《《小猪班纳》等动画片音乐创作

  参与《龙门镖局》、《隋唐英雄》等电视剧音乐创作

  电影《邋遢大王》、《潜艇总动员》、《黑猫警长》配乐创作

  音乐剧《上海梦》《奉天而化》《爱在天际》等配乐创作

发布时间:2016-06-30 编辑:俞启明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