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睡美人》

    时间:2016-07-06 周三 20:00

    地点:珠海华发中演大剧院-剧院厅

    票价: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睡美人》

  英国皇家天团,冰上艺术的王者

  多位欧洲各国花样滑冰冠军组成豪华舞团

  皇家冰上芭蕾明星舞团曾为五个大洲的将近三百万观众演过出

  曾在塞浦路斯演出时户外温度达到了40摄氏度!

  皇家冰上芭蕾明星是唯一一个曾获戏剧类奖项的冰上艺术团体,《天鹅湖》曾在2007年获得《曼彻斯特晚报》的"最佳娱乐奖"奖项。

  皇家冰上芭蕾明星的一些动作从来没有在任何表演或竞赛中出现过(甚至包括冬奥会!),而且由于实在太过复杂,以致还没有被命名。

  皇家冰上芭蕾明星的所有演员获得过的奖牌有250枚以上。

  有的演员从两岁就开始滑冰了。

  皇家冰上芭蕾明星舞团的工作人员中有4对是夫妻哦!

  演员们每天排练9小时,每周6天,用7周串联并完成剧目,而在每次演出前要有3小时的走台时间。

  每次巡演要带上25双冰鞋和50对冰刀。

  演出的所有装备加起来有25吨重!相当于70架三角钢琴。

  每年演员们在演出中"飞翔"的距离超过25公里。



  冰上芭蕾起源于花样滑冰,与传统芭蕾舞完全不同。这样一场演出从前期筹备到最后演出,前后需要准备2年时间,演员需要每天工作6-7个小时,每周工作6天,排练8个月才能形成这样一场与众不同的精彩演出。而冰上芭蕾中部分动作从来没在任何表演或竞赛中出现过,甚至包括冬奥会。由于实在太过复杂,以致于其中一些动作至今还没有被命名,部分动作还被花滑选手借鉴,运用到了比赛中。

  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西安站演出团体介绍:Imperial Ice Star:在过去的9年里面,这个享誉世界盛名的团队创造了整个世界无与伦比的荣耀,他们对古典作品的优雅精致的诠释,他们在冰上创造了最复杂最大胆的艺术奇迹,他们进行世界巡演的《睡美人》《天鹅湖》《灰姑娘》,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在冰面上跳高难度经典芭蕾舞剧?!冰上芭蕾起源于花样滑冰,与传统芭蕾舞完全不同。有怎样的不同?2016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珠海站一起揭晓!

  Egor Chudin (睡美人中扮演王子 Desire)

  Egor出生于俄罗斯,4岁开始学习滑冰。在他的职业运动生涯里,他曾参加过各种各样的 赛事,其中包括俄罗斯杯和乌尔拉杯的速滑总决赛。他曾获得的奖项包括俄罗斯莫斯科 和萨马拉省的速滑冠军,并曾在许多国际竞赛中获奖。Egor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学 院的体育文化专业,并曾经是莫斯科大学奥林匹克预备队的队员。 Egor的冰上演员职业生涯开始于The Imperial Ice Stars团的"冰上胡桃夹子",现在是该团"冰上睡美人"剧目的担纲主演。

  AlinaSaprykina (睡美人中扮演紫丁香仙子 Lilac)

  Alina1987年出生于乌克兰,4岁时开始滑冰。她在全国花滑冠军锦标赛和大奖赛的青年组 和专业组中都赢得过诸多荣誉和前十的位置。Alina 2010年加入TIIS冰上舞团,出演过冰上天鹅湖、冰上睡美人、冰上灰姑娘,和冰上胡桃夹子。

  入场提示

  1. 请您在演出开始前提前入场。迟到的观众请在门口稍候,待一个曲目结束后,轻轻入场,就近入座;

  2. 除特殊声明外,剧院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专场除外)。1.2米以上儿童请在家长的带领下凭票入场;

  3. 演出期间严禁拍照、录像;

  4. 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观众厅内。
发布时间:2016-06-30 编辑:俞启明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