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星期二艺术沙龙——舞台剧《情信》

    时间:2015-11-24

    地点: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

    票价:10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情信》是美国当代著名戏剧作家、小说家艾亚葛尼(A.R.Gurney)的代表作之一,获美国普利兹戏剧奖(1990)提名,其隽永深刻的情怀令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情信》在美国百老汇上演超过一百场,不少荷里活影星以演出《情信》为荣,曾担纲演出的包括米路吉逊、威廉赫特等。殿堂级巨星伊利莎伯泰莱曾于2007年12月1日演出《情信》一场,每张票价高达2500美元,为泰莱艾滋病基金筹得一百万美元,成为一时佳话。

糊涂戏班这次演出会以钢琴现场伴奏,陈文刚、魏绮珊两大演员再次碰撞,在悠扬的音乐下演绎浪漫情怀,一男一女,各占台的一方,细细读出几十年两人来往的信件。两位演员在整个演出沒有眼神接触,没有对手戏,却令所有的观众全神贯注两人的发展,观众无不感到动容,感动落泪。

《情信》究竟魔力何在?恋人们又岂能错过!

《情信》这个戏,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个回忆。当你看完这部戏后,她就是你的回忆,所以,《情信》就是我跟大家的集体回忆。---导演梁荣忠

剧情:

一段由童年开始的爱情故事,数十年来连两个人分隔异地,各有际遇,两人透过书信述说彼此的憧憬、梦想、希望及忧伤。究竟信纸是拉近了他们的距离,维系爱情?还是信来信网之间,荡失了自己、荡失了爱情,将两人愈扯愈远?

章信南、程小曼两位主角分别由陈文刚及魏绮珊担纲演出,而他们年轻的情节亦有崭新的演绎。

编导及主演

编剧艾亚葛尼(A.R.Gurney)

A.R.Gurney是美国最富有创作力、最多产的戏剧作家之一。他的作品大多探讨中产阶级的生活问题及实况;他的作品已在不同国家演出超过30年。

A.R.Gurney曾获多个奖项,包括1971年获DramaDeskAward,1977年获洛克菲勒将,1989及1994年获LucilleLortelAwards等。

导演梁荣忠

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从事表演事业十多年。近年专注于舞台剧导演工作,作品包括戏剧家族《阿森与莎莉的发far世界》及《恋爱轻飘飘》(上海演出版)、香港戏剧协会《大颠世界》,禾地山《娱人饭局》。并凭《大颠世界》获提名2008年度香港舞台剧最佳导演(喜剧/闹剧)。

主演陈文刚

糊涂戏班艺术总监,1982年开始参与舞台剧演出。近期的话剧演出有《恶童日记二部曲:二人证据》、《和妈妈中国漫游》、《朝》、《爱妻家》、《安娜与陈七》(编、导、演、填词)、《一夫一妻》等等。在学院期间凭《父亲》及《真相、假像》获颁发杰出演员奖。

导演作品有《恶童日记二部曲:二人证据》、《爱妻家》、《安娜与陈七》等;编剧作品有《恶童日记》(改编小说)、《安娜与陈七》及《香港-船与岛的故事》(编剧、填词、演员)等等。

演员魏绮珊

香港中文大学毕业,主修新闻与传播。于凤凰卫视主持电视节目及dbc数码广播电台主持文化节目《小舞台大世界》。

"糊涂戏班"行政总监,近年演出包括《恶童日记二部曲:二人证据》、《和妈妈中国漫游》、《恶童日记》、《爱妻家》、《安娜与陈七》、《一夫一妻》等。2007年与陈文刚合着小说《靓太作死》,并编成舞台剧《安娜与陈七》。2013年凭《恶童日记》获提名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主角"。

作曲及现场钢琴演奏张贝琳

2009年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毕业,主修表演,曾获汇丰银行奖学金和林立三奖学金。曾参与演出有《老妇还乡》、《一拍两散偷错情》、《权.欲乐与怒》

发布时间:2015-10-23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