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柏菲友谊之声Hi—Fi音乐会

    时间:2014年12月2日 20;00

    地点:广州友谊剧院

    票价:100/180/220/280/380/VIP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继“2014爆笑演出季”,广州友谊剧院再推出重头戏,将携手HIFI唱片领军品牌——广州柏菲,共同打造殿堂级Hifi音乐会,2014年12月2日晚8点,将上演《柏菲友谊之声Hi-Fi音乐会》,为广大音乐“发烧友”献上完美的Hi-fi音乐视听盛宴。

音乐会以Hi-Fi元素贯穿始终,歌声、乐声通过专业音响调控,得到高保真还原,还将设计多个Hi-Fi展示环节,由国家级录音师与听众零距离进行互动,隆重介绍现场Hi-Fi设备及“发烧”唱片的录制、欣赏知识。

参加演出的歌手精英荟萃,有据称为音乐而生的“音乐精灵”,深为“发烧友”所追捧,能写、能唱、能弹的音乐才女伽菲珈而。有声音独具一格,以其抒情、浪漫充满魅力的演唱,深受广大“发烧友”欢迎的蓝 岚。有近期一碟走红,极具男人声音特质的抒情唱将王 闻以及人靓声靓,载誉歌坛的“发烧”碟新秀白雨锘等。

演出还特别邀请到著名歌手许乐加盟,许乐在HI-FI唱片界成名较早,他的个人演唱极具实力,多次应邀出访到港、澳、台地区、以及东南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等国家演出,参加文化交流活动,许 乐的钢琴达演奏级水平,自弹自唱更深受听众欢迎。

音乐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男女声独唱、对唱、钢琴弹唱等,将使用由电声与民族组合乐队担任伴奏。

演出结束后,歌手将与听众见面,参加唱片签售活动。

主要演员介绍:

伽菲珈而 在Hi-Fi行内,被称为“音乐精灵”的歌手,她演唱、作词、作曲、编曲、监制样样在行,还弹得一手好钢琴,是一位难得的音乐才女。她的声音飘逸空灵,激情洋溢,具有非常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她的演唱在发烧友的听觉里,享有“天籁之声”的美誉。

许 乐 广东省歌舞剧院独唱演员,集美声、流行唱法和音乐剧表演于一身的乐坛骄子,是国内知名演唱组合“八只眼”成员中唯一的广州仔,他的个人演唱极具实力,音色圆润柔美,激情饱满,行腔收放自如,声情并茂,魅力十足。他的钢琴达演奏级水平,自弹自唱更深受听众欢迎。

蓝 岚 荣获“世界华人青年歌手大赛”金奖,有“不插电”蓝调歌后之称,被誉为“Hi-Fi界21世纪最有价值的发现”的歌手,蓝岚的声音独具一格,充满情感张力,她的演唱柔情里释放出狂野,激情中散发着委婉,刚柔相济,张弛有度,在他演绎的歌曲中得到完美的结合。

王 闻 实力派唱将型歌手。个人专辑《男人四十》出版后,听众反应强烈,深受Hi-Fi界好评。王闻音域宽广,音色朴实抒情,具有强烈的情感张力,他善于演唱各类不同风格的歌曲,除了能吉他弹唱民谣情歌外,同时他也是一位出色的摇滚歌手。

白雨锘 新生代歌手,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自幼学习音乐,凭着极好的音乐天分加入中央交响乐团少年合唱团,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外大型比赛和演出。通过多年的专业声乐训练,科班出身的她演唱水平得到极大提高。她的演唱委婉传情,动人心弦,充满艺术魅力。签约柏菲公司后的第一张个人大碟《锘言》,一经面市即为发现友所热捧。

发布时间:2014-11-21 编辑:罗嘉棋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