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华南地区最顶尖的铜管组合“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2014年十一黄金周 奏响羊城

华南地区最顶尖的铜管组合“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将于今年10月开启“游走羊城社区”之旅

10月3日,广东省博物馆;11月,荔湾区;12月,越秀区……

活动详情

时间:2014年10月2日

场地:广东省博物馆(珠江新城)东门2楼艺外咖啡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2号(广州大剧院A出口过马路后笔直前行即可抵达)

票价:预售票:100 现场票:120

预售地址:http://www.zhongchou.cn/deal-show/id-17512

2009年3月 “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在广州成立,五位成员全部来自广州交响乐团。成军不久的重奏组在同年7月参加中央音乐学院第七届管乐室内乐重奏比赛(铜管组),初试啼声,即进入决赛并获得了优秀奖,得到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

铜管重奏的超新星

气势恢弘,柔情似水,悠扬典雅,这些造就了铜管乐别致的感受:钢铁之躯碰撞出具有生命的音符! “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音乐的主题围别具一格,古今中外、古典流行,让现场陷入无尽的幻想,脑海中的记忆一幕幕浮现在每位听众心中。

铿锵的声音

“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曾于2013年录制发表了首张专辑

这张专辑收录了中外许多名曲。一些至今还被各大交响乐团演奏的经典,以及富有岭南文化特色的曲目,都被“灿烂金属”以铜管重奏的形式一一展现,虽然没有大乐团的气势,但却多了一份细腻,小号圆号长号大号,分明的层次让发出的声响不再单调。

荣誉

中央音乐学院第七届管乐室内乐重奏比赛(铜管组)优秀奖;

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室内乐(重奏组)金奖;

曾参与由全国文化部主办的“2010年元宵节联欢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为包括胡锦涛、温家宝等在内的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演出,并受到高度评价;

多家媒体对“灿烂金属”进行过传播及报导;

多次在全国各地等举办专场音乐会,为喜爱铜管乐和重奏的乐迷们带来了更多的好作品;

在今年澳洲之行为时任澳洲总理托尼·阿伯特及部分政府高官进行演奏。

享乐文化

享乐文化传播工作室2013年6月成立于中国的南大门——广州。取名“享乐”本意取“乐”字双音,一语双关,即可理解为享受音乐,也可理解成享受艺术带来的乐趣。我们是以从事音乐教育培训、音乐文化传播、品牌定位推广(即可个人也可团体、学校)、学术活动交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音乐传播工作室。

工作室从创立至今,已培养出一支专业、成熟有各方面经验的团队。无论是舞台演出、音乐教学,又或是市场策划,都有不同领域的相关专业人士在支持。工作室长期与广州交响乐团、珠江交响乐团(原珠影交响乐团)、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音乐系、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等多所国家承认的本地高品质单位、机构、学校的相关人员及老师长期合作。在国内外各大一二线城市,更有多种合作资源,以确保艺术团队在不同地区、国家的各类型演出、交流、活动等。

2014年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为全民做音乐普及的平台, 这个平台里不单止有像“灿烂金属”这类专业的团队,也会引入更多民间的业余团队共同参与;在内容上,我们也不仅局限于西洋乐器,届时,我们还将引入传统的民族乐器;在形式上,我们除了乐器类演奏,还会加入其它形式的音乐艺术种类,如戏曲、舞台剧等;在意义上,我们至始至终只有一点,发扬音乐,让所有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爱好,让生活变得更加快乐、美好。

发布时间:2014-09-25 编辑:罗嘉棋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