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2014新年巨献·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音乐会

    时间:2013/12/30

    地点:广东省星海音乐厅

    票价:380 680 980 1280 1880 228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2014新年巨献·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音乐会

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亲自授予“皇家乐团”称号

拥有卓越超凡的艺术表现力以及近乎完美的配合享誉全球

指挥:耶欧·莱维(法国桂冠指挥)

钢琴:张昊辰(90后钢琴巨星)

演奏:英国皇家爱乐乐团

曲目:

瓦格纳《罗恩格林》第三幕序曲

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

柴可夫斯基《天鹅湖》组曲

柴可夫斯基斯拉夫进行曲

鲍罗丁波罗维茨舞曲

(曲目以当晚演出为准)

乐团简介: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是著名的伦敦四大乐团之一,被认为是英国现今最出色的乐团之一,同时,也被许多权威评论认定为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一。它以全世界范围内的大量一流演出和广泛的曲目演绎中的最高标准而享誉世界。这曾是乐团意气风发的创办者托马斯·比彻姆爵士的愿景,而今天,他的传奇仍在杰出的现任艺术总监、常任指挥迪图瓦手中延续。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创建于1946年,以整体艺术质量高超而闻名于世,奠定了世界一流乐团的地位,经常被称为英国的国家交响乐团。1966年,英国女王陛下亲自授予乐团“皇家乐团”称号,并成为乐团的赞助人。自被创立以来,乐团与全世界最好的指挥有过合作,最著名的包括肯佩、多拉蒂、普列文、阿什肯纳吉及最近的加蒂。其他有常规合作的杰出指挥家包括任常任客座指挥的斯拉特金、任常任副指挥的格日杰戈尔茨·诺瓦克和任永久客座指挥的德克·裘勒斯。加蒂现任乐团桂冠指挥。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以整体艺术质量高超而闻名于世,乐队丰富、流畅的音色和近乎完美的配合以及对经典曲目的驾驭能力令人叹服。今天,英国皇家爱乐交响乐团依旧保持着创团时的独立精神,其独特的演奏风格,为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带来高质量和激动人心的音乐演绎。

独奏简介:

钢琴家:张昊辰

张昊辰毕业于费城柯蒂斯音乐学院,在学院就读期间一直跟随著名钢琴教育家加里·格拉夫曼进行学习。此前,他曾在上海音乐学院附小学习,并在11岁时师从但昭义教授在深圳艺术学院学习。5岁时张昊辰就在上海音乐厅成功地举行“五龄童钢琴独奏音乐会”;6岁时与陈燮阳指挥的上海交响乐团合作演出;12岁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第四届柴可夫斯基国际青少年音乐比赛即获钢琴组第一名。

张昊辰与诸多交响乐团有过合作,包括费城交响乐团、罗切斯特爱乐乐团、科罗拉多交响乐团、太平洋交响乐团、堪萨斯城交响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伦敦爱乐乐团、日本爱乐乐团、澳门交响乐团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国家交响乐团等。作为一位演出频繁的独奏音乐家,昊辰举办了斯皮维音乐厅音乐会、拉霍亚音乐协会音乐会、波士顿名人系列音乐会、CU艺术家系列音乐会、克莱本系列音乐会、克兰纳特中心音乐会、沃尔夫泰普发现系列音乐会、堪萨斯中心音乐会等系列演出。他的国际演出遍及北京、新加坡、香港、东京、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柏林、慕尼黑、德累斯顿、罗马、贝尔格莱德等城市。

发布时间:2013-10-10 编辑:王任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6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