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

    点击可查看演出排期

    网址: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起湾北道16号

    邮编:

    电话:(86-760) 838-6888

详情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是中山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设施最完善、服务最齐全的豪华酒店,酒店拥有463间客房,占地89,440平方米,规模宏大、环境优美。包括东翼、南翼、会议中心和健康中心。东翼包括268间国际水准的客房和套房、中餐厅、西餐咖啡厅、大堂酒廊、快餐休闲站;会议中心宴会厅可容纳1800人,层高8米,无梁无柱,可分成3间独立会议室并相互组合,还有10间可容纳140至280人的中小型会议室和一应俱全的会议设施;健康中心包括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桑拿按摩、室外网球场等专业康体娱乐设施,是成功人士享受生活的最佳休闲港湾。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中山东区,在繁忙的市中心,毗邻市政府办公大楼,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从酒店驾车15分钟,即可到达中山码头,往返香港非常方便,是市内唯一家真正的国际豪华酒店。
  酒店本身就是中山市的一处胜景,备有463间布置高雅的客房及豪华套房,为来酒店享受SPA、美食和休闲娱乐的客人们提供宁静温馨的住宿享受。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是举行宴会、会议的理想场所,占地1612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和多个小型会议室可供举办各种会议活动。所有的员工都训练有素,以热情、优雅,享誉世界的香格里拉殷勤服务为您带来美好享受。

 

服务标准:
1、交通:旅游空调车接送
2、住宿: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标准双人房
3、用餐:含二正一早餐
5、服务:优秀会议领队、接待人员服务(免费提供音响、投影幕布、茶水、纸笔、水牌)
6、保险:旅游责任保险、赠送10万元旅游意外保险

客房设施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有463间布置高雅的客房及豪华套房,分布在酒店的两翼-东楼和南楼,构成市内独特的景观。所有的客房都有城市景观或花园景色,为您繁忙的一天结束后提供宁静的休憩之所。
  豪华阁:豪华阁客房为公务繁忙的旅客提供更体贴入微的服务、更舒适方便的环境,例如延迟退房时间、宽带及无线上网、私人礼宾员等。
  套房:中山市最奢华和宽敞的套房,装饰高雅,是高级商务会议、重要社交聚会或特殊活动的理想场所。下榻套房的客人还可以全面享受豪华阁贵宾廊的专享服务和设施。

会议服务
  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怡人的花园景观,以及一流的设施。您可以在花园般的环境中进行高级会务活动,更有香格里拉特色的殷勤服务,定能满足您的要求。

 餐饮服务
  餐厅:无论是西餐还是中餐、随意小酌还是正式宴会,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都会有一处餐厅适合您。可以到香宫品尝最精美的粤菜,到尚苑享受国际风味点菜和自助餐,到江南趣领略地道淮扬菜。
  酒廊及酒吧:要想喝杯鸡尾酒放松心情,在中山市没有比大堂酒廊更好的地方了,这儿饮料酒水品类齐全,气氛优雅,每晚都有现场娱乐表演。

康体娱乐
  水疗健体中心位于酒店主楼,配备有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包括健身房、有氧操房、 25米室内游泳池、按摩浴、 蒸气浴和两个硬地网球场。
  水疗中心根据客人需要制定出个人护理计划。在宁静祥和的氛围中,治疗师的回春妙手为您消除一身疲劳,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深受欢迎的按摩疗法,可以松弛紧绷的肌肉,促进血液循环,放松心情,提神醒脑,缓解所有压力,重新恢复健康活力,让你感觉更加健康。
  香格里拉只采用Biodroga产品,经典的Spa面部护理,通过清洁、去角质、营养和补水等方法,保证让您皮肤健康,容光焕发。 许多护理方法男士女士都适用,所有护理都由高级美容师完成,让您体验完美而全面的护理。
  设施及开放时间:早上6时-晚间11时:(有氧操/舞蹈房、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按摩浴、蒸汽浴、网球场、按摩浴)、Spa :上午10时-晚间10时

浏览量:2338发布时间:2009-04-03 编辑: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