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爱乐汇·“天空之城”久石让·宫崎骏 作品视听交响音乐会——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

    时间:2018/02/10 星期六 20:00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票价:100/180/280/380/580/680/880

    购票:

    电话:400-108-8808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指挥:尼古拉·朱里亚尼

  演出: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

  曲目:

  1.红猪

  2.千与千寻

  3.风之谷

  4.幽灵公主

  5.天空之城

  6.龙猫

  中场休息

  7.菊次郎的夏天

  8.罪恶王冠

  9.魔女宅急便

  10.哈尔的移动城堡

  11.萤火虫之墓

  12.悬崖上的金鱼姬

  13.水之旅人

  — 具有百年历史的东欧知名交响乐团

  — 柴可夫斯基指挥过的交响乐团

  — 乐团拥有一群卓越的演奏家


  指挥:尼古拉·朱里亚尼

  作为中国国家大剧院NCPA的常客,尼古拉·朱里亚尼是一位广受赞誉的指挥家,曾指挥众多交响乐团在世界范围内演出,他到访的国家包括:中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荷兰、丹麦、罗马利亚、保加利亚、波兰、前苏联、美国及委内瑞拉等等。朱里亚尼先生与众多交响乐团进行音乐巡演,包括:布加勒斯特恩奈斯库爱乐乐团、莫斯科广播交响乐团、意大利罗西尼交响乐团、维也纳多瑙河爱乐乐团、圣彼得堡广播电视交响乐团和基辅的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等等。莱比锡布业大厦音乐厅、慕尼黑赫尔克里大厅,法兰克福百年大厅,汉堡音乐厅和米兰音乐学院的威尔第音乐厅等世界著名音乐厅都曾留下朱里亚尼的足迹。

  朱里亚尼先生一直在同世界著名的独奏、独唱家合作,包括意大利男中音歌唱家里奥·努齐,俄罗斯女中音歌唱家奥布拉兹卓娃,意大利女中音歌唱家科索托,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理查莱丽,小提琴演奏家纳塔利亚·罗梅克及宁峰等。

  1992-1996年,朱里亚尼作为欧登塞歌剧院的首席客座指挥指挥演出了《诺玛》,《卡门》,《茶花女》,《弄臣》,《阿依达》,《游吟诗人》,《假面舞会》,《纳布科》,《蝴蝶夫人》,《图兰朵》,《托斯卡》,《波西米亚人》,《丑角》,《乡村骑士》,《塞维利亚理发师》等最杰出的歌剧作品。他还与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及合唱团录制了李斯特的《但丁交响曲》及乌克兰首演的贝里尼《荣耀弥撒》,在无数的赞誉下,他又与该乐团合作录制了威尔第《安魂曲》,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奥尔夫《布兰诗歌》及马勒的《第二交响曲》,他与该乐团及合唱团的最新唱片是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组曲》与AldoFinzi的《赞美诗》。

  意大利、哈萨克斯坦、黎巴嫩、荷兰、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士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地进行巡演。

  乐团成立不久就在国际上获得了一致好评,在莫斯科一经亮相,就得到了前苏联著名作曲家德米特里?肖斯塔科维奇的高度评价:“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家乐团拥有一群最卓越的演奏家,从而演奏出了世界一流的交响乐。独奏家和乐器组水平高超而又合作默契,它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棒的交响乐团!”

  媒体评论:

  “……在周五第二次澳大利亚巡演悉尼站的演出上,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富有能量和冒险精神的节目编排成为了最大的亮点。这家乐团的优点数不胜数:振奋人心的管弦乐;圆润低沉的木管乐;极富穿透力的铜管乐;惊心动魄的打击乐……”——《悉尼先驱晨报》
发布时间:2018-02-08 编辑:俞启明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