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韦礼安2017“放开那女孩”巡回演唱会 广州站

    时间:2017-05-13 周六 19:30

    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票价:280/480/68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一辈子一定要听过的韦式现场

  一生中一定要经历的情感震憾

  拒绝理所当然 男孩放开女孩 音乐就要好玩

  EDM流行音乐节目〔盖世英雄〕 突破文艺形象 张力演出技惊四座

  全华人乐迷/乐评/DJ/网民 众所期待华语唱作新天王


  没听过韦礼安的现场,别说你认识韦礼安!华语唱作新天王韦礼安出道七年,创下每一张专辑推出,都有全新大型售票演唱会纪录,从「两脚书橱的逃亡」、「印象派」到「放开那女孩」,韦礼安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亚洲地区,大大小小累积超过上百场现场演出历程。看过韦式现场的人,无一不被他那独属于Live时,由内而外所引爆出的真实细腻情感所震憾,镜头不时带到台下乐迷们的表情,常常是张了嘴巴的忘情模样,眼神专注放空,掉进自己最内心深沉情绪。然而,在一步一脚印的现场淬炼后,韦礼安集七年的功力,终于将在内地展开首次巡回演出,韦礼安「放开那女孩」巡回演唱会,将以回归极度音乐性的扎实内容,带着所有歌迷回顾他一路以来的成长轨迹。

  韦礼安的音乐,除了自身情感的深刻剖白,也有一大部分,充满现在新世代创作人少有的人文关怀与社会观察,将具有深度的主题融入流行旋律中的难得音乐人。从首张同名全创作专辑,充满浓浓学生味的纯粹流行民谣,与「有人在等」的些微不安与暧昧后,大变身成黑暗恐惧的「有所畏」,在充破恐惧后,懂得对荒谬人生幽默看待的全新专辑「硬戳」,都显示了韦礼安多元而宽广,总是超乎大家想象的音乐才华。而这些看似迵异,在他身上却毫无违和感的音乐风格,将精华出一场演唱会,一次满足所有内地歌迷。

  韦礼安也是台湾金曲奖评审最爱的常胜军。韦礼安的确是全华人乐迷、乐评、DJ最受期待的华语唱作新天王。

  韦礼安用心经营内地市场,去年参与在江苏卫视制播,内地首档以EDM电音为概念的音乐节目「盖世英雄」。韦礼安在华语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的战队中,每一集选一首经典歌曲改编成EDM风格,让人见识到他在文艺气息外的巨大张力,更曾以改编张学友百万名曲「吻别」一曲,拿下当集的金曲。

  韦礼安出道七年,每一步都走得扎实稳固,成绩也在各个评价与奖项中证实了他的努力与才华。韦礼安进化的不只是他的音乐实力,更是心情上的开阔与对任何事物的接纳度,「放开那女孩」里面的女孩,是那个曾经惶恐、紧张、不安的自己,在每天都有巨大变化的环境中,韦礼安终于放开那女孩,放开了自己,所以我们在他的演出里,也更感受到他的舒服自在,更加能收能放。

  韦礼安「放开那女孩」巡回演唱会,将在广州全面启动。韦礼安放开了心中那个禁锢自己的女孩,将在演唱会上用释放百分百的音乐能量,连唱三十首歌曲。放开那女孩的同时,也将收藏新女孩。演唱会展开前,韦礼安将搜集各大城市最具创意最有特色的女孩们,女孩只要将自己最吸晴的照片上传到微博,就有机会成为演唱会节目的女主角之一,韦礼安记忆中无法放开的女孩之一。
发布时间:2017-04-19 编辑:俞启明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