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获奖经历

  2010年,布拉格博胡拉斯夫·马尔蒂努国际大赛第二名;

  2012年,卢加诺詹妮·贝加莫古典音乐大奖赛第三名;

  2013年,维也纳获得约瑟夫·温迪施奖;

  2014年,波西亚尼国际四重奏大赛第二名并获得公共大奖, 以及安东尼·德沃夏克国际室内乐大赛上夺得冠军。

  穆夏四重奏于2003年在伯拉第斯拉瓦音乐学院成立,被认为是斯洛伐克最有前途的室内乐组合。四重奏组合第一任老师是斯坦尼斯拉夫·穆夏,他是大提琴手帕沃尔·穆夏的父亲,同时也是莫伊斯四重奏的第一小提琴手,该组合也曾叫穆夏四重奏。他们曾在多所名校学习室内乐,其中包括:伯拉第斯拉瓦演出艺术学院,师从杨·斯拉维克、维也纳音乐与演出艺术大学,师从约翰内斯·梅思尔以及马德里索菲亚王后高等音乐学院,师从甘特·毕希勒。

  穆夏四重奏经常在斯洛伐克国内和国外举办音乐会以及参加各种音乐节或文化活动,例如:伯拉第斯拉瓦音乐节、布拉格之春音乐节、捷克克鲁姆罗夫国际音乐节、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奏会、波尔多弦乐四重奏音乐节、J.N.胡梅尔室内音乐节、伯拉第斯拉瓦城市周末音乐会、米尔巴赫宫殿音乐会、斯洛伐克交响乐团室内演奏会以及赖歇瑙夏季音乐节。他们还曾在2008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斯洛伐克时为她演奏。在2013年八月,他们因对斯洛伐克音乐推广所做的贡献被授予皮耶什佳尼市长奖。

  第一小提琴演奏家。在伯拉第斯拉瓦以及维也纳学习和演奏小提琴。他在独奏表演上成果颇丰。如今他作为穆夏四重奏第一小提琴演奏家,专注于室内乐演奏。

  第二小提琴演奏家。在布拉格以及班斯卡-比斯特里察学习和演奏小提琴。他活跃在穆夏四重奏以及斯拉夫二重奏。他还是斯洛伐克广播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

  中提琴演奏家。在捷克布杰约维采以及伯拉第斯瓦拉学习和演奏中提琴。在学习期间她便在多次独奏和室内乐演奏表演上获奖。如今她在穆夏四重奏担任中提琴演奏家。

  大提琴演奏家。在伯拉第斯拉瓦以及布拉格学习和演奏大提琴。他作为独奏者曾与斯洛伐克和捷克多家交响乐团合作。如今他是伯拉第斯拉瓦音乐学院的老师并担任穆夏四重奏大提琴演奏家。

  演出曲目

  上半场:

  莫扎特   一首小夜曲(第一乐章)

  德沃夏克 幽默曲

  肖斯塔科维奇  波尔卡

  皮亚佐拉  自由探戈

  勃拉姆斯  匈牙利舞曲第五号

  蒙蒂  查尔达什舞曲

  施特劳斯  南国玫瑰

  奥芬巴赫  康康舞曲

  ----------------

  下半场:

  维瓦尔第 《四季》

  《春》E大调

  《夏》g小调

  《秋》F大调

  《冬》f小调

  (演出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入场提示

  1. 请您在演出开始前提前入场。迟到的观众请在门口稍候,待一个曲目结束后,轻轻入场,就近入座;

  2. 除特殊声明外,剧院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专场除外)。1.2米以上儿童请在家长的带领下凭票入场;

  3. 演出期间严禁拍照、录像;

  4. 请勿将食品饮料带入观众厅内。
发布时间:2016-06-30 编辑:俞启明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