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贝隆夫人之歌》

    时间:2015-10-23

    地点:佛山市顺德区演艺中心

    票价:80-48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伴随阿根廷民族女英雄爱娃.贝隆夫人生平的音乐和舞蹈

阿根廷最有名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是享誉南美美洲,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的探戈舞蹈团,代表着阿根廷当代探戈舞蹈的最高水平。

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由阿根廷最知名的探戈舞蹈大师编舞,类属于阿根廷首都最著名的米开朗基罗艺术节的核心演出队伍。

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的探戈舞蹈已经成立30多年,每年的1-3月份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固定举行大型的巡回演出。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在美加地区演出的探戈舞蹈节目"贝隆夫人之歌"多年来收到热烈的反响和巨大的成就。

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的探戈表演梦幻般的舞蹈和疾如闪电的舞蹈脚步和节奏,展现给观众的是阿根廷的历史故事,屈辱,复仇和欢乐的情景。观众能现场迅速感受到探戈舞蹈带来的激情和诱惑。

探戈的舞蹈和音乐展现了贝隆夫人的辉煌一生,由默默无闻的小人物通过不断努力最终成为阿根廷总统夫人和民族女英雄的成长过程。舞蹈展现了她从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贫民区出生及受尽的屈辱和磨难,逐渐成长为一个著名女演员直至最后成为总统夫人。"贝隆夫人之歌"探戈秀展现了阿根廷最著名的女性人物贝隆的成长经历,描写了贝隆夫人成名之后30年直至1952年去世前的重大事件,贝隆夫人在阿根廷非常受尊敬和爱戴,因为她帮助和保护了阿根廷广大的穷人和百姓,至今非常受阿根廷国民的拥戴。贝隆夫人传奇般的的经历曾经由美国好莱坞拍成电影搬上了电影舞台,由百老汇改编成音乐剧常年立足于欧美顶级音乐剧舞台,但是由阿根廷最优秀的探戈舞蹈编舞大师和最最优秀的阿根廷探戈舞蹈团和演员编排的探戈舞故事"贝隆夫人之歌"则感动了世界范围的百万观众。这场探戈表演"贝隆夫人之歌"展现给世界观众的是阿根廷传统和现代探戈相结合的探戈舞蹈及其他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蹈及阿根廷最古老的传统舞蹈Folklore舞,由阿根廷最优秀的乐队现场伴奏。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于上世纪1980年成立,最早是为了一个著名的艺术节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探戈酒吧演出,通过多年的努力今天演变成为了阿根廷国家歌剧院的签约舞蹈团

1986年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首次登陆美国和加拿大舞台,参加了纽约举办的拉丁美洲艺术节,紧接着连续30年受邀在美国,加拿大,南美和北美地区巡演。1986年12月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受邀在日本NHK电视台亮相并举行了62场巡回日本境内的探戈演出,并为日本索尼公司录制了一张专辑"阿根廷六角琴的诉说"。从此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年复一年的在世界各地巡演,从美国到欧洲,从亚洲到澳大利亚。

美国及全世界最著名的演出经纪公司哥伦比亚演出经纪公司在得悉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在世界范围内取得的巨大成就后,于第一时间和舞蹈团签约,并开始常年策划了舞蹈团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型巡演。至今近30年来,每年的1月份至3月份间,每年的美国和加拿大巡演演出的都是"贝隆夫人之歌",2015年1月份至3月份间,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在美国,加拿大,北美地区共63个城市举办近100场的大型探戈舞蹈"贝隆夫人之歌"

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舞蹈团的艺术总监是由阿根廷著名的探戈铁三角组合大师级艺术家组成,编剧和作词是卢克雷齐娅.劳雷尔,探戈舞蹈,其他舞种及编舞是赫克托.法尔孔,音乐改编,编曲和现场乐队演奏是费尔南多.马赞。

发布时间:2015-10-23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