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金秋十月”丹尼尔,艾特拉意大利钢琴小提琴二重奏音乐会

    时间:2015-10-28

    地点:东莞玉兰大剧院

    票价:60-28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丹尼尔.里希卡DanieleRiscica

在他身上蕴含着意大利独特的浪漫与细腻,被意大利音乐评论界权威媒体"su.narenews"称为"意大利新一代钢琴领军者"。他善与寻求在技术和精神两个层面的完美表达,在舞台上,琴键在他手指魔术般的触键下发出令人感叹的美妙声音,富有激情的将洪亮有力和深沉宁静完美结合。虽然才刚刚年满25岁,但他的成熟让人不禁感叹。

丹尼尔1991年生于意大利罗马的音乐家庭,1岁左右时就可哼唱出父亲弹奏的钢琴曲,两岁开始在钢琴上弹奏他所听到的旋律,在还不会读谱的情况下就可以完全靠他的听力记忆演奏巴赫赋格曲。七岁进入罗马santaCecilia音乐学院,师从pier.pallenberg大师,并被多为意大利钢琴大师称之为"新钢琴神童"。10岁时,他举办了第一场独奏会。他选用的竟然是肖邦的《第二钢琴协奏曲》!同时,之后他又与管弦乐团合作演出了舒曼钢琴协奏曲。而真正让丹尼尔在意大利名声四起的是12岁时与意大利拉齐奥国家交响乐团,在罗马音乐厅连续演出两场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他精湛的技术与纯真的音乐性让观众为之赞叹!

14岁的时候,丹尼尔开始到欧洲与美国等地演出并广受好评,同时参加多项国际钢琴大赛并获首奖,其中包括意大利国际钢琴大赛,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钢琴比赛。之后开始了在美国及南美洲的巡回演出。如今他在美国,法国,阿根廷,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等国知名音乐厅举办独奏音乐会,除独奏演出之外,还经常和乐团合作,包括罗马交响乐团,意大利威尼斯室内交响乐团,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布达佩斯交响乐团、布拉格爱乐乐团、斯德哥尔摩室内乐团、斯卡拉剧院独奏家乐团、萨尔茨堡室内乐独奏家乐团等。2013年正式签约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成为该团最年轻的签约钢琴家。

2014年,丹尼尔与路易吉.赞別利大师执棒的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在巴西和葡萄牙连续6场好评如潮的音乐会。之后又回到罗马音乐厅录制了martucci的幻想曲。钢琴大师奇科里尼称他"(有着)非同寻常的乐感和表现力,难得一见的音乐领悟力和完美的技巧,是当代最具天赋和意大利气质的音乐家之一"。在他与意大利指挥大师路易吉.赞別利合作的两年中,不仅在这位权威指导下精进对钢琴协奏曲音乐的理解,还共同挑战了欧洲最挑剔的观众完成了众多协奏曲的演出。

2015年米兰世博会期间,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协办的中国大舞台项目日前正式签约意大利素有钢琴王子美誉的丹尼尔.里希卡和意大利华人青年指挥家丁凡,并联手启动"声动世博沟通中意"主题音乐会项目。

EsteraElzbietaKawula艾特拉.艾兹别塔.卡乌拉

波兰籍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毕业于波兰克拉科夫音乐学院,师从于DanielStabrawa(柏林爱乐)、SergeyGirshenk.(莫斯科音乐学院)。

2006至2009年参加意大利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并担任乐团首席,同时作为独奏家与阿巴多、祖宾梅塔等大师合作并在卡内基音乐厅(纽约),金色大厅(维也纳),市府剧院(佛罗伦萨),斯卡拉大剧院(米兰)等大剧院举行音乐会。

她参加过为数众多的著名音乐节例如:"犹太文物基金会克拉科夫节""当代音乐的国际音乐节-克拉科夫作曲家的16天"等。2010年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她与她的父亲世界著名长笛家Krzyszt.fKawula(波兰爱乐长笛首席)合作举办莫扎特室内乐慈善演奏会。

发布时间:2015-10-23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