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奇遇蛋包仔历险记》亲子奇幻互动魔术剧

    时间:2015-11-07至2015-11-08

    地点:广州市第二少年宫

    票价:80-15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年轻成名的著名魔术师郭汛杰与小朋友们分享小时候的梦想和经历。在他成为魔术师后,他遇到了他魔术道路上最好的助演魔法小鸡--"蛋包仔"。突然有一天,蛋包仔变成了人类,魔术师高兴得的不得了。正在开心兴奋的时候,大魔王出现了并且把蛋包仔捉走了。从此魔术师踏上了寻找和营救蛋包仔的奇幻旅途。在途中,魔术师认识了小精灵,他们共同努力用魔术化解了路途上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困难。终于找到了大魔王,可是魔术能量却因为之前消耗太多而无法打败大魔王。最终现场的小朋友共同把魔术能量汇聚给魔术师把大魔王打跑了,救回了蛋包仔。然而这个时候闹响了,原来是一场梦!蛋包仔依然安安静静的坐在魔术师的魔术箱上,依然是魔术师最好的魔术助演。而小朋友们经历的似乎却不是一场梦境这么简单……

魔术师介绍郭讯杰

英文名:JayGuo

舞台外号:呜撒呜撒(WuSaWuSa)

星座:魔羯

喜欢的颜色:红+黑搭配色

喜欢的音乐:流行音乐,爵士/蓝调,古典音乐,交响乐

故乡:广州

修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系,同时亦为一名年轻魔术师,擅长于近距离魔术,喜剧类型魔术路线,风格鲜明并富有活力的他在表演舞台上创造出属于他自己的"汛杰式魔术"风格。刘谦曾在《金牌魔术团》节目中大赞"最高悟性魔术师",受到圈内魔术师"千年难得一遇怪才""魔术表演天才"的一致评价。

自12岁起开始接触魔术,仅18岁就成为获得中国魔术比赛最高奖-"金菊奖"铜奖的魔术师。

国际魔术师协会(INTERNATIONALBROTHERHOODofMAGICIANS)会员;国际魔术师协会(InternationalMagiciansSociety)会员,他的表演新奇,极富创造性,曾被邀请至广西电视台录影魔术专题节目;广告拍摄特技指导;以及繁多知名企业合作演出,更于2008年受邀接受广州主流报纸《广州日报》进行专访。

获奖经历

2007年

2007金牌奖国际魔术比赛近景魔术比赛银奖

(2007GoldenAwardInternationalMagicCompetitionClose-upMagicSecondPrize)

2007年中国杂协主办首届网络近景魔术比赛金奖

2007年中国金菊奖第四次全国魔术比赛近景组铜奖

2008年

08年同心结奥运-两岸四地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近景魔术银奖

2009年

马来西亚魔术嘉年华2009魔术比赛亚军(MalaysiaMagicCarnival2009Competition1stRunner-up)

马来西亚魔术嘉年华2009最具娱乐性魔术师奖(MalaysiaMagicCarnival2009MOSTENTERTAININGMAGICIAN)

东南卫视大魔竞魔术比赛大陆赛区第一

2009快乐中国湖南卫视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总冠军

2011年

2011年时尚中国魔术赛时尚金牌魔术师

发布时间:2015-08-27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