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开心麻花经典爱情喜剧《阿翔》广州站

    时间:2015-10-30至2015-10-31

    地点:广州友谊剧院

    票价:100-88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开心麻花经典爱情喜剧《阿翔》

2015年,广州友谊剧院携手中国爆笑舞台剧领军品牌--开心麻花,持续给力"广州爆笑演出季",开创羊城娱乐新潮流。3年前开心麻花《阿翔》首次来穗时,它凭借曲折生动的剧情、时尚密集的笑点和新鲜凶猛的"麻花式"幽默,得到羊城的观众和媒体支持与好评。开心麻花经典爱情喜剧《阿翔》将于10月30、31日隆重登陆广州友谊剧院。

剧情简介

阿翔是个事事不顺的人,就连对女友阿丽的表白也总被搅局。在与阿丽结婚的前夜,阿翔又在好友阿伦的诊所查出绝症。可阿翔的种种自杀计划居然也屡遭破坏。

阿翔准备了一次必死的自杀行动,但却意外的被牵扯到一宗不靠谱的连环谋杀案中。在一次次超越常人智商的审讯中,阿翔意外了解到了自己多年的倒霉"病根",而此时阿翔、阿丽、阿伦三人的关系也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变化。连环谋杀案终于在每个当事人驴唇不对马嘴的回忆中逐渐显露了真相,一场漫天大雪中,每个人的命运终于尘埃落定……

丝丝入扣的情节引人入胜,《阿翔》里面的人物关系复杂而合情理,情节爆笑却感人至深,黑色幽默加上悬疑风会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

精彩看点

主题:美好、浪漫、悬疑的爱情喜剧

《阿翔》以"爱情"为主题,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考验。一对平凡的都市男女,他们怀揣着各自的美好梦想,憧憬着未来的幸福甜蜜。

剧中"王子范儿"的阿翔和"温柔善良"的阿丽是一对平凡恋人,两人不仅将活灵活现地展现恋人间的可爱和浪漫幽默,也将遭遇背叛和猜疑逆袭等一系列事故,这是一出悬疑加喜剧的爱情故事。

角色:人物鲜明魅力尽展

《阿翔》塑造了多位生动可爱的人物形象,爱贪小便宜的私家医生、沉默霸气的杀人犯、胖乎乎的二货警长等角色为全剧增色不少。

这些人物围绕着剧中男女主角制造出各式矛盾,或是化身深藏不露的危险情敌、或是变成审讯桌上的对手,又或是疑心极重的杀手……极富魅力的角色设定将让观众欣赏一场精彩的高手过招大戏。

评价: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阿翔》自08年推出以来就受到全国观众的追捧,获得2008年度星光大典最佳舞台剧奖,09年初更在深圳、东莞、郑州、武汉四地的保利院线展开巡演,引发了全国的"开心麻花"欢乐狂潮。

《阿翔》里面拥有简单的人物,却有复杂的关系,悬疑也在最后才被揭开,这是导演彭大魔功力的着实展现。

编剧、导演:彭大魔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毕业作品《幸福中国》中初露头角。在《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中扮演了成功"越狱"的小军角色,每场都引来观众欢呼。

话剧作品:《撒旦计划》导演

《满城就这一棵树》导演

《开心麻花·疯狂的石头》执行导演、编剧

《开心麻花·谁都不许笑》导演

《开心麻花·江湖学院》导演

《开心麻花·旋转卡门》导演

《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导演

导演的话

我是谁?这个故事的讲述者

一个对阿翔命运有某种情结的人

一个不喜欢沉重和压抑的人

一个会尽自己最大可能让故事中充满轻松和欢乐的人

你是谁?

来听我故事的人

无论听过之后是批评是鼓励

你都是我该感谢的人

因为你是一个对我有要求的人

对好故事有追求的人

故事是什么?

暂时还没编好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本故事发生在国外某市一个虚构小镇的一天夜里……

发布时间:2015-08-24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1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