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小丑爱美丽》广州站

    时间:2015-09-25至2015-09-26

    地点:广州友谊剧院

    票价:100-88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小丑爱美丽》广州站

开心麻花2014贺岁爆笑舞台剧《小丑爱美丽》全年首度引爆广州,凭借曲折生动的剧情、时尚密集的笑点和幽默风趣的表演,成为开心麻花的扛鼎之作,创造了新的优秀口碑,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该剧将作为2015年第二届"友谊喜剧季"的开幕剧目,9月25、26日,将在广州友谊剧院为广大观众提供一个聚会、减压和爆笑的好选择。

剧情

在一个遥远遥远遥远的国度,新王后在老国王临终后颁布了一道法令:为了给国王守孝,所有人都不可以笑。然而,老国王去世的年头过去了很久,皇室却依然执行着这道法令,整个国家仍然没有一丝笑声。

原来,这道法令的背后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新继任的年轻国王竟然是个痴蠢的傻子!

故事就在这一天发生了,滑稽小丑、娱乐中心老板、美丽盲女、复仇者等角色粉墨登场,他们陷入爱慕、明争暗斗,却又渴望着一个共同的目标……

最后,这个国度能迎来欢声笑语吗?

春晚主创联手作品

讲述好人"郝建"扶摔倒老太太故事的春晚小品《扶不扶》情节接地气、包袱有新意,受到观众认可,春晚后雄踞各大网站春晚优秀节目排行榜首,堪称央视马年春晚最受欢迎小品。它的成功背后不仅有优秀的演员,还有开心麻花金牌编剧导演闫非、彭大魔。他们二人不仅联手打造了多个春晚小品,还有众多舞台剧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小丑爱美丽》既由闫非、彭大魔联手打造,该剧去年数轮上演,多次成为北京大剧场票房冠军。

创作:六年打磨的完美故事

相比开心麻花之前的作品,《小丑爱美丽》在剧情的结构、逻辑上更加讲究,剧本经过六年的反思与推敲,用120分钟的时间从容地给观众讲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

去年共同编剧、执导了好评之作《夏洛特烦恼》的闫非、彭大魔,今年再次出任《小丑爱美丽》的编剧、导演。包袱于他们而言压力并不大,两人致力于呈献给观众一个好故事,期待超越前作,触动观众心灵深处。

角色:面具之下的鲜活人物

国王天生痴呆却向往真爱、王后专制霸道却无私地爱着国王、随从为虎作伥却最终挺身而出……《小丑爱美丽》中没有绝对的反派,两位导演说:"我们希望每个人物的行为,即使再可恶,都有可被理解的一面。"

爱情:阴谋背后的动人童话

爱情是推动《小丑爱美丽》剧情的重要因素,爱情改变了剧中人生活的国度。

剧中的爱情在阴谋中依然勃勃生长,国王对美丽的向往与欺骗、苏菲对国王的付出与专制、小丑对美丽的逃避与牺牲……每个主要角色都对爱情有独特的诠释。梦幻般的舞美更为剧中爱情增添了童话色彩。

爆笑:新鲜凶猛的麻花式幽默

在欧洲童话般的风情小镇中,《小丑爱美丽》依然延续了开心麻花爆笑调侃时事的风格,笑料凶猛。李某某案件、哥伦比亚大学、爸爸去哪儿,汪峰上头条……诸多时事都以观众不可预料的形式呈现,台上台下全场乐不可支!

 

发布时间:2015-08-20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1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