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衣湿成立五周年纪念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5-08-15

    地点:TU凸空间

    票价:8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音乐风格】方言民谣、民族摇滚、世界音乐

衣湿风格以民谣为根,以四川宜宾方言为主要特色,融合雷鬼、布鲁斯、Ska、爵士、山歌、地方戏曲、船工号子等元素,主题多种多样、配器不拘一格,现场演出活泼生动,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独特体验。

趁着2015最新单曲《不浪漫情歌》在网络大热之际,衣湿全新的七人阵容将开启新一轮全国巡演,历时6个月、覆盖11城(珠海、中山、广州、深圳、北京、常州、上海、武汉、长沙)!

由于乐队阵容太庞大、走的地方太多,感觉像是一次不计成本的狂欢!(一个猜想:随时可能因为亏得太多而解散,下次不一定能看到了,机会难得)

【回首来时路:五年磕磕绊绊!】

2010年4月16日,兽医游淼和民办教师林权宏在珠海出租屋里一拍即合,录制了《湿衣》的demo并组建了一个组合,叫做衣湿,“衣”就是兽医,“湿”就是老师。

2011年,发行了第一张EP《衣湿是个好乐队》,随后贝斯手张瑜、节奏吉他沈向兴、打击乐手梁楚加入乐队,在珠海举办了第一个专场演出;

2012年,在风景如画的贵阳花溪第一次登上迷笛音乐节的舞台;

2013年,乐队发行了翻唱专辑《宜宾夜市土摇金曲》,《宜宾的董小姐》《我深深的脑壳头》等作品广为人知;同时风风火火先后参加了迷笛、草莓、热波、珠海沙滩等大型音乐节的演出,并开始录制第一张专辑,第一次巡演去了四个城市。

2014年,精心打造的原创大碟《神怪辞典》问世,受到各界好评(但是卖得并不是很多);携专辑进行了第一次全国六站巡演(基本是自费在给各地乐迷送温暖);参加了几个音乐节目录制,如腾讯视频《hi歌》(露脸即淘汰)、《中国好歌曲》(脸都没露就淘汰了);奇迹般的几乎没有演过任何音乐节!(毫不意外)。

【走进新时代:今日赳赳而来!】

2015年,乐队迎来了第五个年头!俗话说,虎不虎,就看五!于是准备大干一场!

先是参加了北京卫视的《造梦者》,进入姚晨战队,总算露了两次脸(依然被淘汰)!加起来播出时间长达12.2分钟!

接着把《中国好歌曲》淘汰曲目《不浪漫情歌》乔装打扮改头换面后粉墨登场,没曾想这已经获得认证的“中国孬歌曲”还挺受欢迎,在QQ音乐民谣榜蝉联冠军达十一周之久,最高上升至内地榜第7名,与TFboys并驾齐驱;在虾米音乐斩获虾米音乐榜TOP5、虾米原创榜冠军、优酷土豆&虾米橙live原创榜冠军,已完成MV拍摄,即将于7月初正式上线;在网易云音乐原创榜也斩获季军。网络播放次数已超过300万次!

在《不浪漫情歌》获得的小小成绩后,没出息的乐队领导班子被冲昏了头脑,不顾家人、父母、队友以及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劝阻,一时兴起要组织衣湿成立以来演出阵容最庞大、历时最长、巡演城市最多的一次超级巡演(感觉像是一次不计成本的大型慈善义演活动)!

【乐队阵容史无前例的大】

词曲、主唱、木管乐器:游淼

编曲、电吉他及其他弹拨乐器:林权宏

木吉他:邵岩峰

贝斯:高峰

鼓及监制:黄祖辉

打击乐:查杰鹏

三弦、键盘:王炳焜

 

发布时间:2015-07-22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