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美国原版舞台剧《加菲猫—生日派对》(升级双语版)

    时间:2015-08-22

    地点:东莞玉兰大剧院

    票价:40-20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美国原著方全球范围内首次授权

加菲猫系列形象的舞台剧演出

一个神秘的生日派对!

一个最有趣的加菲猫嘉年华!

一个加菲猫和他的好朋友们的狂欢节!

加菲猫简介:

加菲猫,Garfield,部分译本作《加菲尔》,是一部美国漫画,由吉姆·戴维斯(JamesRobert"Jim"Davis)创作。主角加菲(Garfield)是一只橙色、只吃人类食物的猫,包括一只不太聪明的宠物狗欧迪(Odie)及它们的主人乔恩·艾伯克(JonArbuckle,又译阿北、老姜)。加菲的名字取自吉姆·戴维斯的祖父詹姆斯·加菲尔·戴维斯(JamesGarfieldDavis)。漫画于1987年6月19日首次在报纸上连载。截至目前已经登上了全世界2400多种报纸,并且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亿名的读者,漫画的成功直接催生了一部流行电视卡通片《加菲猫和他的朋友们》,在2004年6月加菲猫更被搬上银幕:电影(Garfield:TheMovie)以电脑动画制作的加菲猫及一只由真狗扮演的欧迪为主角。其他角色如乔恩·艾伯克亦以真人扮演。

你知道加菲猫最爱吃什么吗?加菲猫的小伙伴都有谁吗?对对对,你们都很了解它,它最爱和小伙伴们过它的生日了!它希望每天都能过生日,因为有吃不完的意面、千层面、猪肉卷。明天就是加菲猫的生日,它期盼得到很多好吃的,但尼莫为了得到“明星猫”的荣誉耍了小阴谋,于是——加菲猫的生日突然消失了!面对消失的生日,加菲猫该怎么办?听说它要做它最不愿意做的事才能感动上天换回自己的生日。我们的加菲猫能克服困难找回它的生日吗?

原汁原味的卡通形象!

国际一流的制作标准!

人偶服装美方严格监制!

台湾合作方精良制作!

与小朋友们现场“零距离”互动,参与剧情发展!

首演反响火爆,深得小朋友的喜爱!

总导演:邵梁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1999级本科,南京大学文学院2009级艺术学硕士(MFA)。曾就职于江苏人民艺术剧院,现任江苏演艺集团话剧院导演。

导演作品:童话音乐剧《老虎断案》、人偶儿童剧《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话剧《华沙旋律》、人偶剧《九色鹿》电视剧:《锵锵儿女闯江湖》《错爱》等。

获奖情况:儿童音乐剧《老虎断案》获“全国优秀儿童剧调演”、“优秀演出剧目奖”“最受小观众欢迎演员奖”。话剧《Hi伙伴》在“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评选中获得“最佳剧目奖”、“最受观众欢迎演员”、“最佳前台”奖等。

艺术总监:焦刚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5音乐剧班,原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日本四季剧团演员,现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导演、编导。先后三次赴日本四季剧团演出研修音乐剧表、导演。

音乐剧及话剧作品:《西区故事》《美女与野兽》《妈妈米呀》《第十二夜》《钦差大臣》《女仆》《屋外有花园》《穷爸爸富爸爸》《保尔·柯察金》《琥珀》

编导作品: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中央电视台六一晚会《梦想乐园》、大型童话音乐剧《饼干小子》、大型童话音乐剧《马兰花》、瑞典音乐剧《皮皮-长袜子》、大型童话剧《十二个月》(本剧获全国优秀儿童剧优秀剧目特等奖、导演奖

舞美设计:常疆

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舞台设计本科。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舞台设计。

现任北京京剧院舞台美术中心主任兼舞台设计。

国家高级舞台设计师,中国舞台美术家协会会员。

2012年荣获中国舞台美术家协会舞台设计金奖。

导演:朱珠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01级

主要作品:《洪福齐天》《画之缘》《梦里花落知多少》《天网》《满秋》《水墨青春》《青春派》(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获得最佳影片奖,入围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等九项提名)话剧:《挪威经典童话剧——公主与灰男孩》《夜游戏》《昏了婚了》《处女座》《李雷和韩梅梅》《不思议的旅程》等

制作人:汪鹏飞

著名舞台剧制作人

北京世纪华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世纪华鹏旗下戏剧品牌“Rainbow戏剧”创始人、总监制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艺术管理系演出制作专业本科

发布时间:2015-06-23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