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第十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

    时间:2015-01-31

    地点:​广州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

    购票:大麦网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第十届劲歌王出席名单(具体以现场为准):

许志安、谢安琪、薛凯琪、邓丽欣、侧田、太极乐队、CALLSTAR、吉克隽逸、小肥、泳儿、钟舒曼、林欣彤、吴若希、许廷铿、周柏豪、连诗雅、张智成、品冠、JPM、胡鸿钧、温岚、陈慧敏、GJ蒋卓嘉、J.ARIE、ASONE、KIMBERLEY0、王蓉、官恩娜、唐禹哲、宋嘉其、张曼莉、梁君诺、吴思贤、GOLDEN、梁心颐、祝兰兰、邓养天、叶一茜、毕夏、胡夏、霍尊、汪苏泷、罗力威、冯允谦、钟舒祺、dearjane、王子軒、郑俊弘、狄易达、蔚雨芯、龙世杰、至上励合、魏晨、翁航融、钟伟强、天堂鸟、严爵、家家、八三夭、魏一宁、王博文、黄雅莉、柯有伦、刘思涵、汪小敏、韦礼安、郭静、袁娅维、牛奶咖啡、supergirl、丁悦、谢伟伦、樊凡、魏雪漫、曹轩宾

 

【《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为全球华人乐坛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大奖之一,更被美誉为中国流行乐坛的格莱美。是最能代表中国流行音乐的权威指标颁奖礼。

荣誉十载,《劲歌王》始终秉承弘扬主旋律、引导歌坛健康发展的原则,吸收GrammyAwards及Billboard的国际模式精髓,融汇中国流行乐坛精英新贵,成为全球华语乐坛的权威符号,为中国流行音乐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对于华语乐坛《劲歌王》更发挥着无可取代的桥梁作用。每年通过《劲歌王》来自亚洲各地的音乐精英被引介到神州大地,更将国内优秀的音乐才俊输出到港、台、韩各地乐坛,令流行音乐界在激烈的碰撞中实现质的飞跃。如同电影界的奥斯卡一样,《劲歌王》刻载着权威音乐文化的印记。中、港、台、韩各地的音乐人以能捧得劲歌王奖座为荣。

权威性

【《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是一个由国内众多资深音乐人组成的机构,汇集中国乐坛资深歌唱家、演奏家、词作人、作曲家以及音乐录像片制作人等专业人员均担任评委。如此众多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理所当然地会受到音乐爱好者的信任。

公正性

【《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评选有着十分严格的制度和程序。被推荐的歌手和歌曲作品必需选自当年,均为各唱片公司正版授权上榜。作品上荐后由来自音乐界各领域资深人士组成的《劲歌王》组委会筛选确认、分类再按照专业评审指数、上榜指数和乐迷支持指数进行帅选。严格的措施有效地保证了评选的公正性。

影响性

【《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是国内最具公信力平台唯一认可并每周发布的流行音乐榜。其中四大权威平台包括:国家级音乐平台--中央电视台CNTV音乐台;资深媒体平台-羊城晚报;权威娱乐刊物-《潮》周刊;金牌电台--FM102.7广州汽车音乐电台;在四大平台的强力推动下,《劲歌王》已经成为中国流行乐坛的风向标,为全球华人展示出中国未来歌坛的潮流和指标性元素。

汇聚乐坛班霸

作为中国流行乐坛最具权威影响力的音乐排行榜:《劲歌王》一直致力推动中国流行乐坛的发展,用专业性和公信力见证记录中国流行乐坛的年代蜕变。影响力从内地到港澳韩台,乃至辐射全球华语音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语歌手搭建良性竞争的互动、交流平台,令华语乐坛能在的和谐共融的环境下蓬勃发展。这项盛事每年都吸引了华语乐坛诸强共襄盛举。细数过往9届,将《劲歌王》奖项收入囊中的各地乐坛巨星代表就包括了(排名不分先后)许冠杰、谭咏麟、刘德华、黎明、郭富城、李克勤、陈奕迅、谢霆锋、汪峰、孙楠、古巨基、林峰、罗志祥、黄贯中、梁汉文、侧田、张杰、魏晨、容祖儿、杨千嬅、陈慧琳、谢安琪、何韵诗、蔡依林、萧亚轩、杨丞琳、李宇春、尚雯婕、周笔畅、曾轶可、五月天、庾澄庆、阿信、吴建豪、光良、唐禹哲、吴克群、林宥嘉、LOLLIPOPF、JPM、梁静茹、韩国代表SuperJunior-M等等耀眼群英。

破央视音乐台节目收视

【第九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更被中央电视台CCTV音乐台全程收录,制作成【第九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特辑于中央电视台15套连续播出4周,创下该频道开播以来全国收看最高收视节目,逾百位乐坛巨星登台献艺,吸引了全国过亿观众收看。更通过国家网络媒体CNTV中国网络电视音乐台平台令全球170个国家的人民可以通过互联网点播重温。极大地提高了【《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的国际知名度。

荣耀十载回归广州

经历耀眼九年,迎接光辉十载。2015年1月31日,第十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颁奖音乐盛典将登录广州体育馆,迎来《劲歌王》十载荣誉。十年坚持,从劲歌王走出去的歌手、音乐人如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下一个十年,劲歌王会向华语乐坛输送更多新鲜血液,他们也必将为华语乐坛带来更加辉煌的繁荣和成就。

2015年1月3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群星璀璨,闪耀羊城。

发布时间:2015-01-28 编辑:张健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1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