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话剧《望》

    时间:2014年11月17日晚8点

    地点:广州友谊剧院

    票价:280/180/120/60

    购票:

    电话:400-108-3388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穿越百年历史烟尘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飞行和梦想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希望与勇气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里,你将看见一个世纪前中国的第一架飞机和第一批从事飞行的中国青年,也将看见那些漂泊海外心系故乡,被称作“革命之母”的爱国华侨们;你将听见一曲雅逸飘渺的中国古琴洞箫,也将听见多年以前怀旧感伤的美国爵士;你将体会那追寻飞翔天外的浪漫和激情,也将体会一百年前飞行先驱们忍辱负重的悲壮与坚持;你将感受一段真纯似水的爱恋,也将感受一份苦苦等待却无语凝噎的悲情……

一个以著名戏剧家陈薪伊为首的国内顶尖创作团队,携手美国、英国、意大利、瑞士的专业制作人员,共同讲述着“飞翔”——一个没有国界的心之梦想;一个跨越不同年龄的组合,从七岁的天真孩子到七十岁的著名导演,共同讲述着“希望”——一道没有年龄界限的生命之光!

【演出单位】

广州话剧艺术艺术中心是一个集话剧创作生产、经纪演出、戏剧培训、舞美制作等项目为一体的大型演艺企业。坚持“以具有审美品格的戏剧作品滋养人类的精神世界”的艺术追求培育广州话剧市场,与观众共同探讨戏剧与人文精神的关系。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的前身——广州话剧团成立于1976年,是市文化局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创作严谨的团风得到传承。至今共演出剧目包括《南方的风》、《游园惊梦》、《情结》、《春秋魂》、《漫画苏虾》、《男儿有泪》、《南越赵佗》、《春雪润之》、《望》等近100个。曾获得文华奖、梅花奖、白玉兰奖、金狮奖、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等50余项。

广州话剧艺术中心成立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对十三号剧院进行全面改造,以最佳舒适度的观演环境给观众提供最优质的视听享受。通过近四年的努力,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建立起了具独特气质的“十三号剧院周末剧场”的话剧品牌,创作近20部新剧目,演出500多场,观演人次从最初的十几人达到现今的十五万,话剧之友会员达4000人。除了创作演出与现实生活贴近的优秀剧目之外,还将世界经典名著和国际当代精品力作介绍给广州的观众,启动十三号剧院国际戏剧季、U13非职业戏剧演出交流基地,逐步确立广州话剧艺术中心在广州这座城市话剧发展中的中心地位。

【相关剧照】

【主创人员】
总 导 演       陈薪伊
编    剧       唐  凌
编    剧       杨晓晓
文学统筹       薛  晶
舞美设计       季  乔
灯光设计       邢  辛
影像设计制作   邹  爽   马可.达维塔克(Marco Devetak)
多媒体视频设计 丰江舟
作曲/钢琴伴奏  罗曼·克鲁莫夫(Roumen Kroumov)
主题歌演唱     孙秀苇
造型设计       李锐丁
服装设计       李  彦
【主要演员】
王  瑶  饰  冯  如
孙亚军  饰  兆  槐
张页川  饰  张元济
王伟波  饰  冯如舅舅
朱  闵  饰  张鸣岐
倪  超  饰  竹  泉
徐  凡  饰  司  徒
胡  炜  饰  威  廉
陈志荣  饰  黄梓材  梁汉一
徐  婕  饰  三  菊
陈焕焕  饰  冯如母
孙国睿  饰  摩根总裁  冯如父
崔  冰  饰  妮  可
张晓帆  饰  孱  仔
李  贺  饰  成年张瑞芬
黄  如  饰  少年张瑞芬
高  鹏  饰  刘一枝  道格拉斯
李跃辉  饰  黄  杞  麦克唐纳
许贵文  饰  记  者  商  人
刘德睿  饰  村  民  商  人

发布时间:2014-10-28 编辑:罗嘉棋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