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活动详情

喜窝再会水荫路告别Party

正如喜窝小刀所说,我们一点都不难过,因为喜窝早已住在你我的心中,无所谓关与不关,正如哪天新的喜窝开了,我们也不会狂喜一样,我们会继续追寻我们生命中的足迹,不离不弃,永远相随!

10月11日 玩具船长
10月12日 马帮乐队
10月14日 再见水荫路告别会
演出:三跺脚
特邀嘉宾:蒋亮
观摩嘉宾:JOB 2 DO(泰国雷鬼教父)
10月15日 乐手水荫路最后狂欢-把酒喝干
只要在喜窝演出过的乐手,都欢迎你们在水荫路的舞台最后的演出!


致爱过喜窝的朋友们:
就是在8年前。
2006年的冬天,12月15号。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喜窝诞生了。
从签约到装修,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等房子坐满了人的时候,喜窝还是黑的,因为灯还在运来的路上,但是大家并不在乎这些,喝酒的喝酒,玩音乐的玩音乐,所有人都沉浸其中,随后灯被陆续地装上,光一道一道地投射下来,我们的喜窝就这样被照亮了,生活就这样被点燃,一切就这样开始了。
我很难轻描淡写地解释喜窝的诞生,因为在很多人看来,这可能是一件改变中国音乐历史进程的事情。喜窝的出现,预示着国内独立音乐的爆发。为什么喜窝会迅速被国内外的音乐人士认可?因为喜窝构造出来的气质,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例如一位外国友人下了飞机,第一时间拖着行李箱奔向喜窝,他并不是为了喝酒,他是“回家”。
喜窝于我、于许多人,都有着各种各样丰富的意义。在这里,每天都发生着难忘的事情。这里发生的故事都是发自人性的事情——遇到知己、求爱、失恋、分手、音乐的碰撞、音乐家的灵感、幸福、兴奋、放空与寻找自我,每个人在喜窝,总会找到自己的位置,有着不一样的感受。我在这里,看到太多幸福的发生,在喜窝相识然后成为夫妻的超过100对。
在喜窝,看到名流大咖是件太过寻常的事情,崔健、顾长卫、王小帅、 港台的音乐圈,我肯定地说,喜窝是广州出现名流大咖最多的地方。可是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并不会因为你特殊的社会身份而受到特别对待,尊重人性。也是因为如此,每一个人在这里都感觉特别放松,喜窝是属于大家的。
突然宣布喜窝即将结业,这是一件让人唏嘘的事情。大家的反应我完全能感受。但是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难过的事情,我觉得很轻松。因为我觉得喜窝的使命已经完成,喜窝已经不再只是一家LiveHouse,一间酒吧,喜窝已经转变成一种精神,一种生活方式,改变了很多人追梦的方向。喜窝无处不在。
当然,我们确实有太多的舍不得。在这3000多个日日夜夜,发生了太多让人难忘的事情。喜窝向社会奉献了近3000场演出。很多音乐人从喜窝走出去,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玩具船长(公众号:toycaptain)、马帮乐队(原米粉乐队)就在其中。我从不相信哪里会是所谓的“奇迹诞生的地方”,也不会有“一夜爆红”的可能。我只相信在音乐的路上,踏实勤奋是必不可少的品质。我们现在看到的成功人士,都必须经历了一段并不平凡的历练阶段,如果你是一跃而起的,你也必然跌落得很快。就像玩具船长在喜窝沉淀了整整五年,每一场演出,就像是一滴水,终有一天,汇流成河,海纳百川。
“喜窝小刀”这四个字已经是一个深刻的标志,我认为这是大家对于喜窝文化的认可,并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可。这是大家对喜窝文化的认可——追求自由、热爱生活、享受音乐、个性独立。今天喜窝即将结业,我并没有感到唏嘘,更不会难过。因为我相信,喜窝是一把钥匙,它已经打开了最艰难旅程之后那扇大门。喜窝并不会因为“结业”而消失,反而,它一直以一种精神的状态存在着,坚不可摧。
明天,是玩具船长(公众号:toycaptain)对喜窝的告别演出,在此,小刀邀请喜欢喜窝朋友们都来,让我们用欢乐道别;今后,在喜窝生根发芽茁壮长大的玩具船长将是喜窝精神继承者的先锋角色,作为船长的一员,我将秉承着喜窝精神,与玩具船长一起将梦想开到更大的舞台。
喜窝即将离去,可是我们从未告别。
喜窝 小刀
公元2014年10月10日

发布时间:2014-10-13 编辑:罗嘉棋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1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