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环球风情音乐舞蹈精品晚会

    时间:2011.12.26-2011.12.27

    地点:玉兰大剧院

    票价:180、280、380、480

    购票:

    电话:020-87353857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舞蹈部分
  一、印度舞蹈《蒙格尼》                   编导:苏宝华 音乐编配:宋金福
  "蒙格尼"印地语原意是订婚,舞蹈表现印度青年男女订婚时的欢乐情景。
  二、非洲舞蹈《达姆,达姆》                编导:何利山 音乐编配:文宾
  非洲男子舞蹈,尽现阳刚之美,动作雄劲粗犷,激情狂野奔腾,生命的原欲和律动,像瀑布一样倾泻。
  三、阿拉伯舞蹈《梦幻艳波》             编导:何利山 音乐编配:高尔棣
  阿拉伯舞蹈,在世界舞苑中别具一格,富有韵味,它的舞蹈语汇,以女性人体的胯、腹、臀为重心,极具美感和表现力。
  四、爱尔兰踢踏舞《展开翅膀》               编导:文慧 音乐编配:洪兵
  爱尔兰的音乐和踢踏舞,早已风靡世界,它以特别的节奏倾诉激情和爱,从而播放出世界乐舞艺廊的现代时尚。
  五、朝鲜舞蹈《铃铛》     编导:赵栩可、金艳、顾笑洋 作曲、编曲:张大力
  朝鲜铃铛舞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几何图形变换的队形中连续变换多套服装,展示了内在的韵律美和含蓄美。
  六、女子舞蹈《妙女飞花》  编导:朱志华 作曲:王立平 编曲、配器:高尔棣
  亭台轩馆,廊下鸟鸣。如花的少女手执团扇,追逐嬉笑,在四季如春的大观园中,憧憬春天。
  七、女子舞蹈《吉祥孔雀》                     编导:唐文娟 作曲:高尔棣
  绿雾笼罩的凤尾竹下,轻柔美丽的孔雀挽起一泓春水,雀跃灵动间倾诉着吉祥的祝福。
  八、舞蹈《鼓舞东方》                           编导:刘江 作曲:卞留念
  当春雷震响大地,在冉冉升腾的烟霞中,生命之鼓用激情催亮了东方的红日。
  九、舞蹈《年年有余》                         编导:赵丽萍 编曲:卞留念
  鱼与网共生,水与天相连,这是海的启迪。自由奔放,不在水里,就在天上,更在心中。
  声、器乐部分
  一、特色乐器演奏《外国音乐之旅》                      演奏:四加一乐队
  表演:刘群强 彭小黄郁亮 郑乃欣 范泊凌(五位国家一级演奏家)
  1、外国音乐之旅或中国音乐之旅
  2、革命歌曲联唱
  二、男声独唱                                演唱:崔京浩(国家一级演员)
  1、《北国之春》(日本)
  2、《大长今》(韩国)
  三、女声独唱                                演唱:刘玉婉(国家一级演员)
  1、《欢聚一堂》
  2、《温馨的祝福》
  四、男中音独唱                              演唱:余庆海(国家一级演员)
  1、《阿拉木汗》
  2、《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五、男声独唱                                演唱:赵大地(国家一级演员)
  1、《东方红》
  2、《古老的信天游》
  六、男声独唱                                演唱:王立森(国家一级演员)
  1、《一个美丽的传说》
  2、《打虎上山》
  七、女声独唱                                演唱:王涓爱(国家一级演员)
  1、《龙灯舞起来》
  2、《爱我中华》
  八、女声独唱                                  演唱:杨琼(国家一级演员)
  1、《赶圩归来阿里里》
  2、《美丽的心情》
  九、女声独唱                        演唱:牛妞(央视十二届通俗唱法金奖)
  1、《骄傲》
  2、《天路》
  十、男声独唱                                演唱:淮梓伦(国家一级演员)
  1、《爱是永恒》
  2、《一路上有你》
  十一、女声独唱                            演唱:李红梅(朝鲜族青年歌手)
  1、《春天年年到人间》
  2、《我爱你中国》

*演出节目、演员及顺序以当晚演出为准

 

发布时间:2011-12-12 编辑:袁锐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