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生命之旅—大型钢琴叙事音乐会

    时间:2010年12月15日

    地点:深圳音乐厅

    票价:480、380、280、180、100

    购票:

    电话:020-87353857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康咏泽,深圳艺术学校钢琴专业教师。2004年毕业于德国科隆音乐学院,师从Largacha及Ilja.scheps教授。曾在德国、西班牙、阿根廷等地举办音乐会。回国后任教于深圳艺术学校,曾担任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教授助教。任教期间培养的学生在国内外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奖。曾策划多场音乐会,如2008年深圳音乐厅“美丽星期天”之乘着想象的翅膀师生音乐会、2009年深圳音乐厅大型多媒体音乐会——献给孩子们和我们失落已久的童年、2010年乘着想象的翅膀之意境中国——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等。
陶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单簧管学会常务理事、深圳市管乐协会副会长、深圳艺术学校单簧管副教授。曾荣获“第三届全国艺术院校单簧管演奏邀请赛”少年A组“优秀指导教师奖”,“首届广东省中等艺术学校中青年教师艺术大赛”二等奖 ,亚太管乐联盟“亚太青少年国际器乐锦标赛”“优秀指导奖”等,以及"深圳市优秀教师" 、“深圳市教育系统十佳青年教师”和“广东省优秀音乐家”等称号。辅导学生多次获国内外单簧管比赛大奖。曾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并灌录个人专辑CD。曾担任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作为客席单簧管演奏家参加上海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及澳门乐团等国内外著名乐团交响音乐会,并多次在上海、武汉、深圳举办单簧管独奏及室内乐音乐会。个人传阅已被《中国音乐家词典》、《中国优秀教师人力资源库》收录。
李歆琳,深圳艺术学校手风琴专业讲师。毕业于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音乐艺术手风琴专业副博士学位,师从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尤里·德兰卡教授。在国内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录制独奏和重奏专辑。2005年翻译出版了俄罗斯著名手风琴演奏家、作曲家、教育家谢苗诺夫教授著的《现代巴扬演奏教程》,成为我国历史上首次引进国外正规手风琴教材。曾应邀在中国北京国际手风琴艺术节、中国“南方杯”手风琴比赛、中国“上海之春”全国手风琴邀请赛等国内外手风琴比赛中担任评委工作。培养学生在国内外手风琴比赛中获得大奖,个人则多次在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05年至今先后组织学生在北京、广州、深圳、昆明、厦门等地举办过师生专场音乐会十余场。
韩影,1997年考入香港演艺学院并获全额奖学金,师从Alan Cumberlan、龙向荣、阎学敏教授。2003年以全额奖学金考入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跟随Ian Wright,Paul Patrick,Liz Gilliver和Dave Hassall教授学习。2004年获演奏研究生文凭,次年荣获学校最高荣誉——专业演奏家文凭。毕业后签约著名小提琴大师梅纽因创建的英国青年音乐家演出公司“Live Music Now”,于伦敦巴比肯中心,伦敦交响乐团基地,曼彻斯特Bridgewater音乐厅等举办个人独奏、重奏音乐会。应邀参加爱丁堡音乐节、日本Nigata音乐节等国际音乐活动。韩影为前英国曼彻斯特“BackBeat打击乐四重奏”成员之一,该团是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的特邀常驻室内乐团,曾摘取英国皇家海外联盟乐团奖、美国艺术家协会奖以及日本大阪室内乐音乐节金奖等。
范肇新,出生于音乐世家,2008年1月首次接触管风琴,并跟随其母亲、香港著名管风琴演奏家及教育家赵小玲女士学习管风琴。学习管风琴还不到3个月的时间,范肇新便于2008年3月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了他的首次音乐会。范肇新以他非凡的脚踏键技术而闻名,他曾在香港、深圳、美国以及韩国进行演出。现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大学攻读音乐学士学位(主修管风琴表演),师从约翰·施瓦特博士。
发布时间:2010-12-06 编辑:袁锐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