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牛鱼嘴山水音乐节

    时间:2010年07月14日--2010年07月18日

    地点:广东清远牛鱼嘴景区内

    票价:80元(单日) 200元(3天套票) 300元(5天套票)

    购票:

    电话:020-87353857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夏日摇滚引爆南方酷暑,牛鱼嘴山水音乐节7月登场

近年,国内大型户外音乐节此起彼伏,而广东的音乐节市场却并不活跃。最近的一次,竟要追溯到2006年的增城摇滚音乐节。尽管当时日均入场人数超过一万,但在此之后,广东音乐节陷于沉寂,乐迷只能纷纷组团或独身北上。今年夏天,摇滚音乐节的盛宴终于再度开席。首届牛鱼嘴山水音乐节,将于7月14日至7月18日在广东清远牛鱼嘴景区举办。

牛鱼嘴源于一个关于鱼和牛的爱情传说。景区位于清远市东城秀田螺村,距离广州83公里,是经中科院植物研究专家考察证实的一个原始亚热带野生植物园。景区湖光山色,以观赏植物风景、亲水划船等休闲娱乐活动和度假为主题。怪石与瀑布,流水与鸟蝉,老树与鲜花,静静地等待山水音乐节的开演。

目前,音乐节各方面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关于本次音乐节的舞台设置、门票信息等具体细节,主办方暂时还没有公布。据透露,本届音乐节为期五天,将有35支乐队轮番上台。阵容以国内一线乐队为主,还将邀请港台地区以及国外的乐队参加。目前已经确定参演的乐队包括新裤子、后海大鲨鱼、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SUBS、惘闻、脑浊、宠物同谋等现场表现力极强的乐队,可见主办方在阵容打造和筹备工作上做足了功夫,惊喜将随名单的逐步揭晓而不断呈现。另外,本次音乐节的音响效果也是巨资打造,力求为观众带来最高品质的音乐和最震撼的现场效果。

南方炎热的夏天,将在音乐节的助燃下沸腾。而有风的黄昏和傍晚,又不失清凉舒爽。当然,还有碧波里满天星斗的倒影。本次音乐节必将是一场躁动又惬意的大片,它的片头曲已经唱响,你准备好了吗?


牛鱼嘴山水音乐节集结国内优秀乐队,打造强势阵容
                             

2010年7月14至18日,首届牛鱼嘴山水音乐节将在广东清远牛鱼嘴景区内举行。音乐节持续五天,单日票价为80元,套票300元。由于广东夏天气温较高,演出将在每天傍晚五点开始。本次音乐节有近40支乐队参演,集结了国内几乎所有的优秀乐队,目前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国内摇滚两大厂牌——摩登天空和兵马司——的乐队构成了本次音乐节的主力军。包括:新裤子、后海大鲨鱼、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Carsick Cars、Ourself Beside Me、AV大久保等,都是目前最活跃最具号召力的乐队。

重型乐队在本次音乐节的比例不是很大,但分量十足。痛仰、夜叉、窒息都是在国内地下音乐界打拼多年的老炮,老摇滚乐迷们应该对他们非常熟悉了。加上老牌朋克乐队脑浊和最近刚刚发布新专辑的Subs,势必在现场掀起POGO狂潮。
 
本次音乐节后摇方面的阵容非常值得期待!惘闻、花伦、沼泽、甜梅号,都是最高级别的后摇乐队,他们精彩现场自然不用多介绍。迷宫乐队则是新一代的代表,同样是以感染力见长的乐队。而最新确定加盟的顶级后摇乐队Caspian,将本次音乐节的后摇阵容再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由虎子领衔的宠物同谋,已经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现场乐队之一,将带来极具冲击力的电音表演。周云蓬被称为中国民谣的良心,是本次音乐节为数不多的民谣演出。阵容强大的雷鬼乐队龙神道,会有不同风味。浪乐队的成员的边远、刘昊、范博都是来自Joyside,但他们加入了手风琴和小提琴,必然成为另一种不同的风格。

三个成都乐队中的海龟先生和马塞克曾经联袂来广州演出,而热超波以及来自大连的Which Park,Doc Talk Shock都将是第一次到广东演出。还有09年表现出色的钢铁的心,新晋乐队的实力不容小视。广东本土的乐队,除了上文提到的沼泽,还有与非门、Golden Cage、缺、大魔王、戴莫。当然,丝袜小姐、BOYZ & GIRL、Go Chic也具有无限的吸引力。

是的! 这些光看名字就足以让人激动乐队,他们将全部出现在今夏的牛鱼嘴山水音乐节!目前,演出顺序正在编排之中,随时还可能增加新的乐队,另外,订票方式、交通指南及音乐节其他相关信息也即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

2010年夏,在世界杯之后,我们继续狂欢。

附最新阵容:
新裤子,后海大鲨鱼,重塑雕像的权利,刺猬,Carsick Cars, Ourself Beside Me,AV大久保,痛仰,夜叉,窒息,脑浊,Subs,惘闻,花伦,沼泽,甜梅号,迷宫,Caspian,宠物同谋,周云蓬,龙神道,浪乐队,海龟先生,热超波,马赛克,Which Park,Doc Talk Shock,钢铁的心,与非门,Golden Cage,缺,大魔王,戴莫,丝袜小姐,BOYZ & GIRL,Go Chic,Ember Swift

发布时间:2010-07-12 编辑:袁锐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