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世界经典舞剧---《巴黎圣母院》

    时间:2010年1月26日

    地点: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

    票价:80/100/160/220/280

    购票:

    电话:020-87353857 广东文化票务网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本舞剧根据法国作家、诗人维克多•雨果的同名小说《巴黎圣母院》(创作于1831年)又称《钟楼怪人》)改编。是雨果的第一部大型浪漫主义小说。

剧情揭露宗教的虚伪、宣告禁欲的破产、歌颂下层劳动人民的善良、友爱、舍己为人,反映了雨果的人道主义思想。

舞蹈世界里的多元色—《世界之舞》舞蹈团

世界之舞舞蹈团2006来华巡演

2006年12月-2007年1月,45天。

足迹踏遍18省,演出36场。

获得各地的高度赞誉,曾创下观众连续鼓掌17分钟的记录。 

舞团由世界著名娱乐制作公司“环球娱乐”力邀欧洲顶级编舞大师Vadim Yelizarov先生联合成立。

世界之舞舞蹈团是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精粹的舞蹈团。该团领舞演员自1997年起,连续12年蝉联国家级舞蹈比赛的冠军 ,在欧洲及北美等地都享有盛誉 。

法国艺术刊物主编评价:“与世界同步发展,舞蹈世界里的多元色!”

与世界发展同步,世界之舞舞蹈团是多元文化融合的产物,由世界著名娱乐制作公司“环球娱乐”力邀欧洲顶级编舞大师Vadim Yelizarov先生联合制作出品,并且由Vadim Yelizarov先生亲自出任该团艺术总监。

世界之舞舞蹈团是一个集中展示世界各门类舞蹈艺术的舞蹈团,由50余名出色的舞蹈大师组成,他们来自世界不同的国家及地区,其中许多演员是各类国际舞蹈比赛的获奖者,包括:曾连续12次蝉联国家级舞蹈比赛的冠军、职业艺术家大赛冠军、象征最高荣誉的舞蹈艺术金奖和舞蹈艺术冠军公开赛大奖获得者、世界杯和欧洲冠军赛银奖、铜奖获得者,该团的独舞演员在欧洲及北美等地都享有盛誉,有5名艺术家曾荣获本国总统颁发的“荣誉艺术家”金质奖章。

《世界之舞》舞蹈团的全体演员都能表演来自德国、英国、法国、奥地利、俄罗斯、匈牙利、西班牙、南美、非洲等国家的舞蹈。舞蹈冠军们对于各种形式的舞蹈尤其有着极高的技巧,包括华尔兹、探戈、爵士、芭蕾、弗拉明戈、宫廷舞、现代舞等等。这支由众多幕后精英联合打造而成的明星团队,成就了优秀的舞蹈家们迅速走上世界舞台并且备受追崇的艺术梦想。

舞蹈团天才的舞蹈家们还将古典舞与现代舞进行了完美结合,根据不同的年代背景精心创编了其它独立剧目:《爱情故事》、《阿根廷探戈》、《梦幻巴黎》、《酒店》等,还有一些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节目,如:《新年神奇乐园》《不来梅乐师历险记》《白雪公主》等等。通过表演,艺术家们用丰富多彩和真情的舞蹈语言演绎了每一个经典的故事,舞台上的他们总是那么光彩夺目、专业而投入,观众们高昂的情绪也总是令现场达到沸点!

《世界之舞》全团的所有演职人员,都是真正的专业人士,他们要有很好的天赋,表演技能高超、又对表演充满激情,热爱艺术并竭诚为之尽心尽力,从管理人员到芭蕾舞大师、从服装师到灯光音响师、从财务到后勤… …正是有他们的精诚协作,如此精致华美的演出才得以展现在世界各国的观众面前。

《世界之舞》象一阵风暴,席卷了德国、法国、奥地利、荷兰、瑞士、波兰、挪威、以色列、匈牙利、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巡演历经之处,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发布时间:2009-12-21 编辑:广东文化网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