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地区:广州 | 深圳 | 珠海 | 汕头 | 韶关 | 佛山 | 江门 | 湛江 | 茂名 | 肇庆 | 惠州 | 梅州 | 汕尾 | 河源 | 阳江 | 清远 | 东莞 | 中山 | 潮州 | 揭阳 | 云浮 |
  • 舞台爱情喜剧《爱你爱到锡死你》

    时间:2009年2月14日

    地点:南方剧院

    票价:131.4/张 214/2张 131.4/2张

    购票:

    电话:81386599、81960749、81266590  

演出详情 (最终演出信息以演出主办方为准)

《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原班人马又一喜剧作品

舞台爱情混酱剧《爱你爱到锡死你》  

你有试过看过这样的演出吗?它可以让你向心爱人示爱表白;它可以让你全程爆笑214次;它制造特别心动一刻,让你们忘情一吻;它让你们渡过一个脱俗特别的浪漫情人节……它就是因一部《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而走红羊城的本地剧团河东狮文化,将在2月14重演的舞台混酱剧《爱你爱到锡死你》(原名《亲爱的》)带给你的特别经历!

河东狮语文化与编剧导演思诺,本着“打造本地至混酱的舞台剧”的宗旨!混酱是他们从第一套风靡全城的《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就运用的“思诺模式”。混酱,即甜酸苦辣怪味混于一体。不受限于传统舞台戏剧的模式,故可说它是实验式的舞台剧。 《爱你爱到锡死你》更嘻笑怒骂、一针见血的与年青观众分享爱情生活上的每一个爆笑故事。

原版《亲爱的》曾上演十多场,而改版后名为《爱你爱到锡死你》在08年的平安圣诞夜、年廿九、年三十在南方剧院成功上演,座无虚席!现决定于09年于2月14日情人节载誉重演!

问及编剧导演思诺,这次情人节上演的版本与过去有什么不同?思诺说,《爱你爱到锡死你》互动的部分最有意思,除了之前设计的全场暗灯激(百度敏感词)情一刻,让久违纯真之吻的情侣重温热吻外;其中加入的让现场观众站起来勇敢表白的部份,这一次的情人节版将更为惊喜,只要你有勇气当着全场观众的表白,主办方即送出“情人节惊喜礼物”!

的确,情人节送礼物一直让人头痛,怎样才显示出特别的心意?除了鲜花、巧克力还可以有什么呢?剧中《暗恋的表白》部份可能让你有所启迪,而剧中巧妙地解释了送“假花”也可以代表心意,正所谓“假花恒久远,一扎永留传”,这样的情节让全场不禁爆笑拍掌!

一个讲及爱情包罗万有的现象,一个与现场情侣互动表白,一个让情侣忘情热吻的舞台剧,一个最特别、难忘的情人节,你还把你的情人困在床上吗?带她/他出来透透气吧! 

编剧/导演:思 诺  监制:何 东  创意顾问:雷宇扬

主演:吴嘉亮、邱光磊、谭俊颖、李健、富丽、ROCKY、罗梓华、梁铁欣

详情介绍

《爱你爱到锡死你》是河东狮文化继《假如生命剩下N小时》《幸+惨》《张达明摆明栋笃笑》后,改编自第二套原创舞台剧《亲•爱的》的全新激(百度敏感词)情版。《爱你爱到锡死你》另类、创新、反思,让观众在笑声里反思自己在爱情道路上的价值观问题……

很多观众在观赏后,马上在博客上写了观后感。其浪漫甜蜜而又爆笑的体验,让很多观众鬼马的称呼它为一套“泡妞剧”。而剧中的一幕〈暗恋的表白〉,演员让现场一位观众站起来,大声说出自己喜欢人的名字!如此大好机会,让暧昧中的男女来了一次不费劲的表白!

而全剧最高潮的地方,必然要数——全场熄灯、让有情人十秒钟互吻。过去10多场的演出,全场几乎七成情侣热吻,场面感人。改版后的《爱你爱到锡死你》更强调了“欢迎情侣、准情侣、过气情侣、怀旧情侣或幻想中的情侣入场”口号,继续让观众与身边人一起回味纯爱滋味。

故事大纲:改编大胆·跨越20年

精心改版后的《爱你爱到锡死你》可谓耳目一新,思诺发挥其天马行空的创作思维,第一幕就把空间转移至20年后。即2028年的一家医院,名为“反斗医院”。一对新认识的阿公、阿婆因为参加“平安夜接吻大赛”而晕倒急救,其各自的子女闻讯赶至医院。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在2028年这个“病毒(听歌)传播严重”的年代,一对陌生的老年男女会参加如此刺激的比赛?难道爱他,真的要“锡死他”?他们在急诊室外,拿着二老各自的日记本,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

主办方河东狮文化曾经作过一次网络调查,被访者均为16-40岁之间的人群。当受访者被问到20年后将会是谁的世界?有42%的人竟不约而同地回答,是“脑残类的世界”!2028年,也许年青人流行直呼其父母亲的名字,真诚的爱情或青涩的初吻已经被年青人看作落伍事物不屑一顾或随手挥霍,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与人的直接接触更少,人际关系更趋隔膜。虽然披着“搞笑”的外衣,但其实这出本土喜剧隐隐透露出对未来年轻群体情爱趋势的一丝隐忧。  

发布时间:2009-02-11 编辑:广东文化网

推荐给朋友:

收藏本页

关注度:2598